楚雄拼团购房21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新鸥鹏连续9年上榜中国民企500强,位列第241位

发布时间: 2021-09-26 11:29:3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068次浏览


新鸥鹏连续9年上榜中国民企500强,位列第241

 

9月25日,我国最具影响力的民企盛会--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湖南长沙盛大举行。会议公布了“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新鸥鹏位列第241位,相比去年大幅度提升51位。同时发布的“2021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中,新鸥鹏位列第76位。


微信图片_20210926112611.jpg


在入选中国民企500强的9年来,新鸥鹏连年保持稳健增长、营收、盈利等各项指标均在提升。

在新鸥鹏教育城(镇)100城战略蓬勃发展的背后,是新鸥鹏从“中国教育家”到“中国教育+”,从“产城人”到“产城人文”,先“立教”再“立城”模式的大跨越。


微信图片_20210926112615.jpg


从京津冀到长三角,从成渝城市群到山东半岛城市群、中原城市群,新鸥鹏积极推进“产城人文”的实践,为各区域聚集和配置优秀的文化资源、教育资源和城市配套产品,实现了城市和产业的良性循环运转。

业内专家对此评价认为,新鸥鹏在“教育+”、“文化+”方面前景广阔,新鸥鹏教育城(镇)100城战略持续发力,将逐渐从成长期步入成熟期,创造新的业绩增长级,进一步彰显其快速推进城市转型和产业升级的超强能力。


图片.png


新鸥鹏集团以远瞻目光慎落一子,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应运而生。“教育筑城新画卷,楚雄发展新格局”是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的目标定位,楚雄新鸥鹏小镇采取名校+教育住区+教育mall+公园+产业园的新模式,促进产城景文多位一体,强教育,超配套、绿筑城,打造宜居、宜学、宜游、宜养的滇中国际化特色综合服务品质示范区。


图片1.png


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根据楚雄地区的山体结构,最终决定飞翔的红嘴鸥为形态概念,打造350亩教育主题公园,寄语项目对楚雄的尊重与祝福,寓意楚雄教育事业如雄鸥般展翅高飞!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7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东南新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6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