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213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房和全款买房,究竟哪种买房方式更划算?

发布时间: 2022-01-09 15:34:5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222次浏览


贷款买房和全款买房,究竟哪种买房方式更划算?

 

买房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面临的问题,似乎有房才有了“家”。但是面对高额的房价,贷款买房受似乎成为大多人的选择。当然,选择贷款买房的人也不全是因为凑不齐房款,有些有能力支付全款的人也会选择贷款买房,他们会留一部分资金以备不时之需。但究竟是贷款买房划算还是全款买房划算呢?小编带大家看看贷款买房和全款买房有什么区别。


微信图片_20211220173148.jpg


贷款买房:

与全款买房相比,贷款买房前期的投入较少,也就是钱少也能买房,这样也就意味着购房的风险较小。因为银行肯定需要先对房子的价值和是否存在抵押等情况进行审查,以此确保自己的贷款安全,这样购房者买房的保险性也就提高了。

但要知道的一点是,贷款买房产生的利息成本是很高的,这对购房者来说,债务非常重。而且与全款买房相比,贷款买房的流程会更加繁琐,一旦银行出现房贷额度紧张等的情况,那么房贷审批会更加严格,放款周期将会更长。


微信图片_20211222150941.jpg


全款买房:

而与贷款买房相比,全款买房则有许多好处。首先,全款买房一般会有优惠。因为无论是购买二手房还是新房,全款的客户都是最受欢迎的,这样卖家就能省去贷款步骤,尽快拿到钱。所以无论是开发商,还是二手房的卖家,往往会选择给全款买房的客户一定的折扣优惠。

其次,全款买房不仅流程简单,而且也易出售。因为全款买房不需要和银行走流程、签合同,会更加省时方便;同时全款买房可以拥有全部的房屋产权,不用受到银行贷款的约束,这样之后想要转手也会更加方便,退出更容易。另外,全款买房日后也没有月供的压力。

不过,全款买房也有不足,例如前期一次性投入资金较大,购房者的压力也会比较大,一旦有资金需要时,购房者很可能会陷入困境。


微信图片_20211222150932.jpg

总而言之,无论是贷款买房还是全款买房,都各有优缺点,具体哪个更划算,选择哪买房方式,其实还是应该结合自己自身实际情况来综合考虑,希望大家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花园美郡【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转034630来电,或点击报名享额外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 楚雄市东南新城、东路延长线2千米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6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