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32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格林绿城二期|万千瞩目期盼,绝美重磅呈现

发布时间: 2021-10-13 15:08: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719次浏览


格林绿城二期|万千瞩目期盼,绝美重磅呈现

 

万千瞩目期盼,10月15日格林绿城二期耀世开盘,格林绿城未来生活体验中心盛装开放。


微信图片_20211013151033.jpg


格林绿城怎么样?空中庭院、平墅生活,6米私家庭院,静享惬意生活,三大公园环伺,三水系紧邻,双主干道交汇,是继格林天城后全新生态“城”系大宅,一半山水一半城……格林绿城二期可谓是集众多美好于一身。


微信图片_20211013151417.png


都说地段是一个版块价值的决定因素,而配套则是版块的羽翼,深刻影响着一个版块的发展速度与高度。东南新城,作为承接城市东进的主要区域,是楚雄目前最大的潜在发展区域,未来将形成良好的硬件配套和区域环境,成为楚雄规划发展的新行政中心和新经济中心。格林绿城择址东南城芯,周边交通、市政、教育、医疗、商业齐备,生态休闲娱乐资源丰富。


微信图片_20211013151421.jpg


格林绿城优择楚雄城南芯腹地花果山片区,项目周边生活圈覆盖老城区和东南新城,轻松坐享双城生活配套;鹿城南路与雄宝路于项目两侧交汇,路网格局成熟,四周城市主干道环绕(雄宝路、阳光大道,彝海北路,鹿城南路青龙河西路等)可通达全城,轻松直驱高铁站,见证楚雄城市跨越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13153335.jpg


格林绿城南连彝海公园,北靠峨碌公园,灵秀湖,家门口即可享如画风景。格林緑城以顶级设计理念,利用自然的景观,打造山水绿城,动静结合,营造林泽般宁静深远的禅意空间,碧水流韵,淳朴自然,心融山水,寄情秀色,演绎人与自然相融共存的华美乐章。


微信图片_20211013153339.jpg


格林绿城背靠市委党校,北连市法院,税务局,人民法院,南接科技馆,大剧院,项目以西有州气象局,人力资源保障局等,所在区域利好政策频发。享优质文脉资源,脉脉书香萦绕,距离项目1.5公里范围内,有东南新城幼儿园,北城小学,鹿城小学,师院附中,楚雄师范学院等,凝聚楚雄文脉的力量,成就孩子教育高起点,可谓学府林立。项目周边三甲医院加持,二级医院互补,州人民医院距离项目1公里左右,楚雄市新中医院距离项目5公里;楚雄妇幼保健院和楚雄州儿童医院距离项目3公里,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雄宝路市委党校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7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