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81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花园美郡:品质好房周末特惠

发布时间: 2022-02-26 17:49:0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14188次浏览


花园美郡:品质好房周末特惠

 

又是周末休息的时候,经历了几天雨雪天气,楚雄也迎来了暖阳,除了早晚冷一些,其他时候都挺暖和的。这样的天气正好适合出去看房,有购房需求可以趁着这几天天气晴好出去看看房。周末这样的好时间,花园美郡也紧跟周末的步伐,推出了周末优惠。


微信图片_20220226174527.jpg


花园美郡周末特惠,3套特价房限时抢,面积约111-122㎡,单价4000元/㎡起。


微信图片_20220226174509.jpg


看一个楼盘值不值得买,还是要看我们老生常谈的地段,好地段领涨性强,抗跌性也强,这也是房产保值、增值的关键因素。但除了地段,房子的外在生活配套,以及产品自身的配置也很重要。

丰富的配套可以说是价值的一种呈现,毕竟人们的生活是离不开各方面的配套。花园美郡周边可谓学府林立,鹿城小学、鹿城中学、北浦中学等优质完备教育资源在侧;彝州大剧院、文化艺术中心等人文殿堂立体环绕;毗邻市中医院、楚雄州医院新区和儿童医院。农贸市场、农产品交易中心、明珠百货、鹿城大厦等商业配套满足日常吃喝玩乐及生活所需;福塔公园和彝海公园的自然盛景,让生活充满绿意生机。


微信图片_20220226174520.jpg


除了以上这些配套,还有必不可少的交通,优越的交通条件是各种发展都必须依靠的。花园美郡位于楚雄市东南新城入口处现已成为人口流动汇聚区域,坐拥东南新城发展红利。项目紧邻鹿城东路、瑞东路路段贯穿老城区与东南新城连接近距楚雄东高速入口,便利出行


微信图片_20220226174530.jpg

花园美郡的房源也随时间的流逝在逐席递减,圆满三房,全明空间规划,充分融入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用尺度诠释生活美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 楚雄市东南新城、东路延长线2千米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6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