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78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万景彝海学府:礼遇书院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2-26 16:21:33

来源: 万景彝海学府

分类: 楼盘导购

16554次浏览


万景彝海学府:礼遇书院生活

 

万景彝海学府值得买吗?“叠石造山,凿池引泉,虽为人作,宛自天开”,在东方建筑美学蕴动的画卷中,园林一定是精髓之笔。园林往往将自然景致、传统建筑、人文书画、雕刻工艺融于一体,加以锻造提炼,将古典东方美演绎得淋漓尽致。


微信图片_20220226161842.jpg


穿越历史的长河,文人琴、棋、书、画、诗的雅致怡情,与现代中式园林的古典气韵,在具有悠久璀璨文化古迹、人文资源独树一帜的楚雄相遇,我们以现代人的社区景观语汇,阐释一个文人雅士心中的书香园地:万景彝海学府,一个体现居住精神的中式府院。


微信图片_20220226161849.png


本着“书礼传家,院载天下”的设计理念,景观设计院以现代新中式的手法,回归“山水人居”的本意,打造安静、优雅、生态的居住环境。设计结合楚雄当地8大风景,将大自然的钟爱与恩赐以造景呈现的手法来见证楚雄州府历史文化的变迁。


微信图片_20220226161846.png


万景彝海学府在造园技法上是模拟自然而高于自然,即“虽由人作,宛自天开”。以人工或半人工的自然山水为骨架,以植物材料为肌肤,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无限的风光。又运用隔景、障景、框景、透景等手法分隔组合空间,形成多样而统一的不同景点,可谓步移景异,静中有动,动中有静。


微信图片_20220226161854.png


不仅如此,彝海学府还在模拟自然的基础上,强化人们精神思想和文化上的追求,形成写意山水园,以诗词歌赋命题、点景,作为造园的指导思想,达到诗情画意的境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鹿城镇楚兴路8号(彝海公园旁)万景彝海学府售楼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4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