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44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关于贷款买房,这些小知识你都了解吗?

发布时间: 2021-08-24 15:54:3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118次浏览


关于贷款买房,这些小知识你都了解吗?

对于贷款买房整个话题而言,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具备哪些条件,或者说对一些贷款条例不是很清楚,比如说,想要进行贷款买房,那可以贷多少金额,贷款年限是多久……小编整理了一些贷款相关的小知识,希望能帮到你!


微信图片_20210824155140.jpg


贷款买房需要知道的事:

1、目前,贷款最长年限为30年。与此同时,还要满足买房贷款期限加借款人实际年龄之和不超过65周岁的要求,因此,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贷足30年。举个例子,如果你今年45岁,那么按照规定,你的贷款年限最长只能为20年。

2、现在,公积金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在一些城市,购房者提交相关资料申请成功后,可以将账户内的公积金直接转入开发商账户,用来支付首付。不过,在支付过程中需要注意,千万不要将你的余额用完,一旦你的公积金账户上一分钱都没有,你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就没了,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


微信图片_20210824155159.jpg


3、银行批准贷款需要综合考量贷款人的经济能力水平,比如工作的稳定性、收入稳定程度以及增长的趋势。如果你在买房前辞了职,可能会增加贷款的难度,影响贷款的进度。因此,买房前最好不要辞职,以便顺利拿到贷款。

4、申请贷款时,一些银行会要求申请人出具6个月以上、不间断的银行流水账单,额度一般为月供的两倍以上,以便评估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如果你觉得你的流水账单不太理想,可以提前6个月往银行账户里多存点钱,或者提供其他的财力证明。如果你已经结婚,可以提供夫妻二人的流水账单,名下的财产证明也可以。


微信图片_20210824155155.jpg


5、一些购房者担心不使用开发商指定的银行会影响银行贷款的办理,实际上,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开发商与银行之间通常存在业务关系,使用指定银行也是为了方便。如果你不想在开发商指定的银行办理,完全可以选择其他银行。

6、目前,还房贷的方式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是等额本金还款。采用这种方式还款,借款人在开始还贷时,每月负担会较大。但是随着还款时间的推移,还款负担会逐渐减轻,总的利息支出较低。第二种方式是等额本息还款。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借款人每月月供不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雄宝路市委党校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7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