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89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中梁国宾府|三重超燃福利,助力幸福安家

发布时间: 2022-02-20 17:16:3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8782次浏览


中梁国宾府|三重超燃福利,助力幸福安家

 

中梁国宾府值得买吗?中梁国宾府傲居东南新城城市主干道交汇处,占位城市新中心门面,便利出行。集生活、医疗、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醇熟配套,纵享生活万般风情。花果山公园,彝海公园、福塔三大公园环绕,健康鲜氧生活轻松拥享。

中梁国宾府三重超燃福利来袭,购房抽新能源汽车、购房即赠产权车位、购房即赠两年物业费,建面约97-139㎡云景高层、128-170㎡墅境洋房,活动时间:2022年2月10日-3月31日。


微信图片_20220220171155.jpg


春之伊始,万物复苏,一片绿意盎然尽收中梁国宾府。现代主义风格园林,去除繁琐复杂的审美视觉,用最简洁最直接的方式展示艺术园林。推窗即可闻花香,移步皆是秀美风景,四季如春,生活与自然亲密接触。

木石花草对于园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承载着园林的自然神韵。中梁国宾府造景过程中,同样秉承“赤子之心”,对于草木和石材的选取严格把控、因地施材,师发于自然。充分研究植物的形体、质感、色彩、芳香差异,依托物候特征搭配出四季有花开的景观体验,栽植各类观赏性树木,搭配出丰茂叠翠、错落有致的立体景观,呈现花园式的尊享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220171129.jpg


此外,全龄段都能互动的园林,上演真正美好的生活场景。分龄段童梦乐园,按年龄特点进行精细化科学分区;环形跑道,就是健身达人们的最佳场所,兴致来了,只要换一双跑步鞋,就能在家门口的园林里尽情挥洒汗水;惬意阳光草坪、包罗万象架空层空间,和邻居们喝一盏茶,大聊“炒股心得”,也可以随手抽一本书籍,来一段难得的独处时光。


微信图片_20220220171125.jpg


中梁国宾府阳光户型,诠释理想中的家。建面约97-139㎡云景高层与建面约128-170㎡墅境洋房,多面积合理规划,居住功能更加完善,为现代家庭提供宽敞的生活场域。采用动静分区设计,将房间自然分区,会客和休息互不相扰;餐客双厅,放大生活空间,为一家人的融情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无论是甜蜜的二人世界、还是温馨的三口之家、或是热闹的三代同堂,都能在这里得到恰到好处的满足。


微信图片_20220220171133.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楚雄东南新城中心彝海东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7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