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29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建华山湖湾壹号|自然生态天赋,雅致公园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2-19 16:58:5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7856次浏览


建华山湖湾壹号|自然生态天赋,雅致公园生活

 

建华山湖湾壹号的房子怎么样?买房可以说是很多家庭的人生大事,大家在精挑细选的同时还要记得择优而居。因为只有经得起对比的房子,才能被称之为好房子。建华山湖湾壹号以匠心诠释用心,为品质人居进阶。


微信图片_20220219164817.jpg


建华山湖湾壹号限时特惠,单价3588元/㎡总价28万起,建面约96-110㎡湖山大宅,两梯三户大三房设计。


微信图片_20220219164756.jpg


当下市场上众多楼盘让购房者难以选择,要想让品质及自身权益得到有效保障,楼盘的品牌就很重要。建华山湖湾壹号的开发商是由建华集团投资开发的,建华集团是楚雄本土企业,无论是从信誉还是从规模,在楚雄地区都是非常出名的企业。因为是本地知名企业,所以无论是从建筑质量还是从购房风险上都能使你的权益得到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219165517.jpg


纵观城市发展,中轴线往往汇聚着万象优质资源,这不仅决定了城市的格局,更承载了一座城市的繁华原点。建华山湖湾壹号位于团山路,直线距离市民广场约900米,项目东连永安小学,西通彝人古镇,南面数百米到开发区中心市民广场,楚雄州人民医院分院,北面可直达高铁站,门前就有6路公交,可环绕大半个楚雄市区。周边道路完全为双向四车道,出入不用担心堵车。可谓集商业、娱乐、社交、教育等功能于一体,尽揽城市繁华万象。


微信图片_20220219165551.jpg


为了打造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建华山湖湾壹号小区建筑采用了园林景观设计,在规划中以环境生态为先导,充分利用了楼与楼之间的空间布局,错落有致。同时,在小区内部,13,14栋旁,建一个生态沙滩公园,公园内部采用全塑胶跑道,沙滩阳光体验,独享最近的沙滩公园体验,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坡地式建筑,让每一栋都保证日照采光,周边山林覆盖率高,居住在小区内,相当于居住于一个绿色无污染的天然氧吧。


微信图片_20220219164820.png


建华山湖湾壹号绿化率30.2%,建筑密度27.9%,以优秀的建筑参数、合理的园林设计,打造宜居的生态环境,再配合小区周边天然绿林及小区独享的沙滩公园,自然形成绿色生态社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88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 - 楚雄市开发区火车站往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2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