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51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1-34层住宅怎么选楼层?买高楼层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43:2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773次浏览


      买房,实属人生大事者也!对于绝大多数购房者而言,买房的过程可谓是一次慎重的多项选择题。除了地段、配套、价格、面积等综合因素,房子的楼层也是一项重要的选择因素。有些人购房中意高楼层,也有些人恰好相反,不同人看法各异,但满足家庭生活需求的才是最好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11122113753.png

1、高楼层居住环境怎么样?

      对于喜静的居住者而言,高楼层无疑是更好的选择。远离地面街道、马路车辆,减轻室外喇叭鸣笛、行人呼喊等噪音干扰,居住环境更安静。

2、高楼层通风性怎么样?

     相遇而言,高楼层空气对流会更强,空气流通速度快,通风性良好,不容易滋生细菌,室内能够保持干燥。炎热夏夜开窗通风,减少开空调市场,节省电费还能避免患上空调病也不用担心有蚊虫叮咬。

3、住的太高会不会不安全?

    私密与安全,是高楼层的优势之一。选择奢阔楼间距,住宅高楼层,无须担心邻楼看到自己的居家生活,防止被人偷窥,私密性更强。举止高楼层利于防盗,生活更安心。

      现在人们对于自己所居住的环境也是比较看重的,觉得居住的房子空气质量比较好,对于身体也会有帮助,同事也能够舒缓一下自己的心情压力。那么在选择房子楼层的时候,就应该要关注到空气质量的问题,1-34高层楼空气质量哪层好。

微信图片_20211122113837.jpg

    在通常情况下,总层数不同,楼层的选择也不同,一般而言,高层住宅楼层的选择规则为:总层数的1/3以上、2/3以下较好,也就是说,对于总楼层为32层的住宅而言,它的最佳楼层为6-10层、15-24层。

    在总楼层为32层的建筑中,6-10层和15-24层这些楼层具备以下特点:首先它的优点是采光不错日照时间也长;视野很开阔;其次,发生或债等意外,楼层太高会增加救援难度。然而,它也同样存在着缺点,那就是停水或停电后,供水和电梯可能会无法正常运行,容易给出行和生活造成不便。最重要的一点就是:6-10层和15-24层这几层的价格,往往有点偏高。

微信图片_20211122113859.jpg

选择高层房屋需要注意什么?

1、电梯数量和安全性:

      对于居住在高层建筑立面的业主来说,自己日常的出行是离不开电梯的,所以在买房的时候要注意电梯的问题。一个单元有多少住户、一个小区有多少电梯、电梯够不够用等都是购房者在购买高层时需要考虑的问题,如果一个小区的电梯数量不够,势必会造成上下班高峰期时居住者需要排队等电梯的情况。另外电梯的安全很重要,如果电梯质量不过关、运行 不平稳,经常出现坠梯或者被困在电梯的情况,则会给居住者带来很大的心理阴影。

2、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是否能够正常使用:

     虽然高层的房屋视野效果很好,但是购房者在购买高层房屋的时候对于消防文日还不是很担心的。消防设施关系着住户的财产与生命安全。因此,购房者在购买高层时,要注意查看高层的楼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首能够正常使用。

3、阳台栏杆牢固与否:

     如果自家有小孩,在选择高层房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阳台的栏杆问题,因为房屋内阳台栏杆是否牢固,关系到小孩在的生命安全,所以大人绝对不能忽视。

微信图片_20211122113842.jpg




 

   

     

责任编辑: 1591258872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