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236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常见买房小知识,这些你有了解吗?

常见买房小知识,这些你有了解吗?

发布时间: 2021-08-16 15:08:5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355次浏览


常见买房小知识,这些你有了解吗?

现在买房的人一般是为了居住之所或者投资回报而购入,这都对房屋的质量要求很高。有很多购房知识是我们不经常看到的,如:社保补缴后算连续吗、首套房和二套房怎么定义、可以退房吗。如果你不知道这些信息,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学习下这些知识。


社保补缴后算连续吗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导致社保断缴,断缴社保会影响我们班里很多的事情。我们在缴纳社保的那一刻,就已经建立了个人缴费记录,如果中间有欠费的属期,及时补缴之后,个人缴费流水没有间断,个人缴费年限自然就连续计算了。

首套房和二套房怎么定义
现在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一家人可能有好几套房子,但是大家知不知道首套房和二套房怎么区分呢?首套房是指仅购买拥有一套房,二套房是第二套普通自住房的简称。首套房和二套房有四点主要区别:购房资格(部分城市只允许外地人购买一套房)、首付(一般首套房首付为20%,二套房为30%-70%)、贷款利率(二套房利率高1.1倍左右)、契税(二套房比首套房高1%-2%)。

可以退房吗
在买房子的时候,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尤其是期房,是你不能把控的,建成之后可能会有很多问题。购房者在办理按揭贷款时,银行一般都会要求买家为其购买房屋保险,根据《保险法》相关规定,投保人要求解除合同的,保险人可收取自保险责任开始之日起到合同解除之日止期间的保险费,剩余部分退还投保人。

关于社保补缴后算连续吗、首套房和二套房怎么定义、可以退房吗的分享就介绍到这里。只有把这些购房知识了解透彻,才能更好的选择。了解了这么多的购房知识,希望大家能买到好房,生活愉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雄宝路市委党校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7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302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