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57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房子早买早享受,这句话到底对不对?

发布时间: 2021-08-13 17:37:4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901次浏览


房子早买早享受,这句话到底对不对?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面临买房的问题,买房成了年轻人的必经之路。而在这个房价高涨的年代,年轻人到底该买房还是该租房呢?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小编还是建议买房,毕竟买房是在为自己做投资,而租房是在为房东打工,无论房价涨与不涨,都还是自己的家,要是涨了,自己就是赢家!

微信图片_20210809103318.jpg

回顾历年楼市,有个颠扑不破的道理,那就是:越等待,越买不起,越迟疑,价格就越贵!

看房看了1个月以上都没买的朋友,你们回头想想,之前看过的那个户型,那个位置是不是都被别人买走了?是不是看房一次比一次贵,一次又一次地白看,一年又一年地白干?房子永远是昨天最便宜,多看无益,永远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毕竟它不是按照你的要求所建,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早知道”这三个字永远伴随着犹豫不决、优柔寡断,更是永远也买不到“ 后悔药”。

1651561189145.jpg

对于自住刚需来说,别等了!不要给自己罗列一推宏观数据政策走向,到头来都跟自己没关系。

对于年轻人而言,买房,应该买什么房?小编的忠告是买你买得起的。不要好高骛远,要自住又要希望快点涨,还要低首付,哪有这么好的事啊,天上不会掉馅饼,哪怕真的掉了,也得趁早,不然馅饼也轮不到后来者!

所以,买房要趁早,看准了就下手。如果你总说:再等等、再看看,一直观望,永远买不到房子。等到最后,心仪的房子已经没有了。最终就是前两年买房的,都在暗自庆幸。没有买房的,肠子都悔青了。

1412277442200.jpg

讲真,买房要趁早。买房的路上且行且珍惜,谁先下手,房子就是谁的。如果你觉得房子不错,就不要犹豫了,与其帮房东打工,不如买房投资自己。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东南新区东升路与岭东路交汇口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8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