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01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优越学府配套标准,来看看花园美郡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2-12 11:24:2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818次浏览


优越学府配套标准,来看看花园美郡怎么样

 

花园美郡值得买吗?孩子是一个家庭的重点关照对象,不管是孩子的成长、孩子的学习还是孩子的健康,家长们总是时刻放在心上的。花园美郡体贴地考虑到大家在买房时对这些方面的注重,所以在楼盘的打造上就格外注意。


微信图片_20220212112105.jpg


花园美郡深谙大家对孩子教育的看重,所以自带公立双学校。花园美郡,汇聚文脉之地,以翰墨书香传承人文风范。项目距离北浦小学、北浦中学3公里。享有丰富的人文教育配套,打造全龄教育体系,享受菁英教育环境、高端人文配套,解决孩子从小到大上学困扰。所谓近校者思学,近益友者向优。上学近,回家早,近距离关注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


微信图片_20220212112120.png


花园美郡社区内创新引入蹦床娱乐项目,在闲暇时光里尽情畅快的跳跃,释放身心的压力,也可以躺在蹦床上遥看广阔的星空。小区内铺设1米复合型EPDM宽敞健康跑道,防滑平整度高,物理性能稳定,降低摔伤概率,适度的反弹力,减少跑步过程中的关节损伤。此外,还新设标准半场篮球场地,地面平整且环保无毒无害,让孩子在运动中享受优越的质感。小区内配设新国标室外健身器材,品质好,耐用承度高,是闲暇时光的最佳选择。


微信图片_20220212112117.png


花园美郡位于楚雄市东南新城入口处,现已成为人口流动汇聚区域,项目紧邻鹿城东路、瑞东路路段,市政规划3条双向6车道路网布局,目前已完成南北道路建设,贯穿老城区与东南新城连接,驱程直达老城区和开发区,出行方便快捷。除了交通条件,项目周边的配套也十分醇熟。花园美郡背靠楚雄市中医院新区,属触手可及的优质医疗资源。周边超市、银行、餐饮等业态应有尽有。


微信图片_20220212112109.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 楚雄市东南新城、东路延长线2千米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6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