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57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中梁国宾府|眼见为实,匠心筑就家的品质

发布时间: 2022-02-11 16:23:0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7473次浏览


中梁国宾府|眼见为实,匠心筑就家的品质

 

家,承载着一个家庭几代人的美好生活,居有所乐,是一座房子的温度所在。懂生活的人,同样懂得如何选择舒适浪漫的居所。而在楚雄东南新城这片沃土上,中梁国宾府发挥每一方寸的空间力量,以品质匠心造一处幸福舒居。


微信图片_20220211161852.jpg


中梁国宾府傲居城市主干道交汇处,占位城市新中心门面,筑造繁华生活意境。地理位置优越,东临彝海东路,西靠新安路,北接文鼎路,南近阳光大道,出行方便快捷,高效畅达全城。项目毗邻瑞特商业中心,满足全家人、全龄层、多元化、综合性消费需求,品质购物休闲娱乐生活轻松开启。下班后临时和闺蜜发小约个饭、逛个街,周末跟家人一起喝个下午茶,享受惬意慢时光。

中梁国宾府小区家门口即有花果山公园、彝海公园、福塔公园,集健身、观景、休闲、体验四大功能于一体,打造楚雄稀贵生态人文大境。释放自然与城市完美相融的美好,每一天都能与自然亲密约会。


微信图片_20220211161856.jpg


从设计蓝图到实景盛放,从描绘生活到品质人居,中梁国宾府用至真品质、严苛工艺,一点一滴兑现承诺。随着一期实景呈现,中梁国宾府以真实的触觉、视觉、感觉等多维感受,让购房者能够亲眼鉴赏建筑立面、户型尺度、园林景观等建筑工艺,感受社区氛围及物业服务,客户所见即所得,高品质看得见。


微信图片_20220211162201.jpg


一个有温度的家,背后皆有一个物业团队的用心付出,细水长流的贴心陪伴。中梁物业,作为中国社区服务商品牌价值TOP30,25年稳健开发,数十年的服务经历,深知高品质物业生活标配,秉承“服务创造价值,让四季心情绽放”的企业使命,坚持以“安心、信任、尊重、共荣”服务理念;为进阶家庭时刻提供“舒心、放心、贴心、开心、安心”的五心尊崇服务,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家人提供优质服务,兑现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211161900.jpg

在中梁国宾府建筑面积约97-139㎡的阔尺户型中,以人的居住需求平衡美学与功能尺度,精工设计,人性化布局,前置未来生活考量,为更多家人们增添舒适生活空间。在户型上做出三室两厅的格局,居住功能更加完善,为现代二、三胎时代的家庭提供宽敞的生活场域。采用动静分区设计,将房间自然分区,会客和休息互不相扰;餐客一体,放大生活空间,为一家人的融情生活创造更多可能;阔景双阳台,满足晾晒与瞰景,释放无边视野。


微信图片_20220211161848.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楚雄东南新城中心彝海东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7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