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40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彝韵阳光|金秋九月,实景现房特惠

发布时间: 2021-09-14 10:07:3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807次浏览


彝韵阳光|金秋九月,实景现房特惠

 

楚雄彝韵阳光怎么样?彝韵阳光温故秦汉之风、彰显彝韵之美,是以现代高层电梯为主的高品质小区,房子品质好,实景现房,户型堪称楚雄经典。


DSC05144.jpg


彝韵阳光中秋钜献,推出2套住宅,3套商铺特价,住宅面积126.10㎡,商铺面积为199-216㎡,住宅最高优惠38010元,商铺最高优惠655327元!


微信图片_20210913175453.jpg


彝韵阳光位于楚雄南市区,西临雄家路,东接青龙河水系景观,南接水岸人家等高品质小区,北接整个东南新城核心地段,项目地段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齐全,是居住的最佳地段,重视城市自然、人文特色的动态延续性;注重规划设计方案的经济可行性,加强空间领域的限定提高小区的方便性,坚持以人为本和生态环境保护原则。高效能的基础设施,高品质的物质形态环境。用现代手法的简约与景规的结合,创造富有生机、韵律的现代独有小区景观。


DSC05133.jpg


彝韵阳光整个小区都是两梯两户的设计,坐北朝南、南北通透,空间感特别足,栋与栋之间的距离在24-42米之间,保证了每一层的采光和舒适感,户户采光通透,互不影响。


DSC05163.jpg


彝韵阳光文教卫配套完善,小区周边有:鹿城小学、鹿城中学、东兴中学、师院附中等学校为孩子提供服务;楚雄州第一人民医院、楚雄州第二人民医院、复明眼科医院等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楚雄州文化中心、州政务中心、彝海公园、万达商业广场和大型农贸市场让生活便利而丰富;完善的交通路网通达全城。


DSC05132.jpg


彝韵阳光一楼住宅双花园设计,前后花园70平左右,前花园可以约三两好友在周末来一场BBQ,傍晚坐在一旁喝茶畅聊,开启惬意人生;后花园是妈妈的最爱,可以种花卉绿植。前后双花园的品质生活是不可比拟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东南新城雄宝路(原266线)以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1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