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201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房被拒贷?这些知识可能会帮到你

发布时间: 2021-11-08 15:1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56次浏览


贷款买房被拒贷?这些知识可能会帮到你

 

买房是越来越多年轻人即将面临的事情,但是对于现目前大多数年轻人来讲,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没有父母的帮衬下全款买房难度还是蛮大的,这就导致一大部分人会选择贷款买房,虽然贷款会产生利息,但相比于帮房东还月供就要划算的多,毕竟买了房有了安身之所,也就有了固定资产。但是贷款买房并不是购房人想买,银行就能提供贷款,这些关于银行会拒贷的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微信图片_20211108150249.jpg


1、申请资料不齐全:大部份人都知道,房贷申请流程比较负杂,需提供的资料包括: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购房合同、首付款发票、收入证明、工作证明、银行流水以及银行要求的其他材料。如果这些资料没有准备好、或者提交资料不全就会很容易被银行拒绝。


微信图片_20211108150919.jpg


2、经常换工作。工作稳定、收入稳定是申请房贷的前提,如果你经常换工作,那么银行就会觉得你工作不稳定,工作不稳定就意味着收入不稳定,随时都有还不起贷款的可能,那么银行很可能会拒绝你的贷款申请。


微信图片_20211108150845.jpg

3、个人征信被贷款机构频繁查询。申请贷款时银行会查询你的个人征信报告,以此来了解你近期的信贷情况。如果你的个人征信被贷款机构频繁查询,那么银行会觉得你很缺钱,把钱借给你的风险很大,随时都有逾期的可能。处于资金安全的考虑可能就会拒绝你的房贷申请。


微信图片_20211108150913.jpg


4、月供超过总收入的一半。不管你的月平均收入是多少,如果不能覆盖月的双倍,那么银行就会默认为你按时还款的可能性降低,贷款给你的风险超过收益所能承担的风险,那银行就很可能拒绝你的贷款申请。


开发区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320国道与元双公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7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