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82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八月买房,房价涨了你是赢家,没涨还是你家

发布时间: 2021-08-08 12:20:4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398次浏览


八月买房,房价涨了你是赢家,没涨还是你家

 

“安家”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人们心中的一种归宿。可是就刚需者而言,究竟该不该早买房?早买在几月份买才是最划算最科学的省钱方式?其实,八月正是捡漏的好时期,从九月开始,金910那才叫一个刺激。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分析分析八月买房的几大好处:

 

一、节约购房成本

七八月份房地产市场趋于平淡,开发商为了提高房子销量,加快资金回笼,各大楼盘都在进行打折促销,这时候开发商能给的折扣是最大的,这对于刚需来讲是一件非常友好的事情,能节约一定的购房成本。


1412277442200.jpg

 

二、增加固定资产

就现在的很多人来说,特别是年轻一代,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等钱存够在买房”,可结果是钱没存住,房也没买。与其两头空倒不如抓紧时间买房,把手里的钱变成不动产,无论时光如何变迁,它依旧在矗立在这里,如此一来,既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固定资产,在还贷这个过程也变相帮自己省了钱。

 

三、不用再看房东脸色

房价再高是资产,而房租再低都是消费。与其一直租房住,把每月辛苦挣来的薪水交给房东,倒不如早点买房,尽管每个月的房贷要比房租多一些,但是投进去的钱以后都是自己的资产,而且房贷能间接增加被动收入,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努力增加收入的同时生活也有了保障,还能省去与房东讨价还价的环节,何乐而不为


1651561189145.jpg

 

四、跟所谓的专家说再见

买房这条路上,不少人身边都或多或少有两个“专家”,他们不专业,但购房者依旧能被他们的意见左右。如果你想要买房,不要去问那些还没有买房的朋友,如果他们是专业的,那他们早就是这个行业的佼佼者了;其次,买房花的是你自己的钱,涨了你多花钱,降了给你省钱,不要被所谓的专家耽误。


微信图片_20210808121345.jpg

 

人生得意须购房,莫使全款变首付,买房还是要讲究时机,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无论刚需还是投资,都是明智的选择,毕竟房价涨了你就是赢家,没涨还是你家!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