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55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买房贷款时,需要什么条件和资料呢?

买房贷款时,需要什么条件和资料呢?

发布时间: 2021-07-24 14:30:5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贷政策

816次浏览


随着房价的上涨,越来越多的人借钱买房,那么如何更容易批准房贷呢?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银行在审批抵押贷款时会检查什么。

1.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
借款人的收入和流水是银行审查的重要项目,因为这两个项目直观地反映了他们的还款能力。一般来说,银行对还款能力的要求是月收入的两倍以上。如果借款人正在偿还其他贷款,要求月收入大于等于现有贷款+月抵押贷款。如果银行流水,通常需要6个月内的银行流水。建议使用流水交易较多的银行卡。

1.jpg

二、信用报告。
信用报告也称征信报告是以家庭为单位,查看夫妻双方的信用状况,有的银行会查借款人家庭5年内的贷款记录和2年内的信用卡记录,有的查的时间周期会更长。因银行政策要求不同,审查信用信息的宽松程度也会有差异,如果夫妻双方中有一方逾期,就有可能影响整个家庭的房贷申请,轻则提高贷款利率或提高首付,重则被银行拒绝。

房贷.jpg

三、年龄职业。
借款者的年龄职业也从从侧面反映了还款能力和稳定性。银行审核贷款需要18-65岁,其中25-40岁是比较受欢迎的群体,其次是18-25-40-50岁。50-65岁的人生病的概率更大,会影响正常还款。职业方面,公务员、教师、医生、500强企业员工等工作收入稳定的人被银行归类为优质客户,更容易通过贷款审批。

3.jpg

买房子申请贷款,不一定是贷多了,贷少了就不好,主要是考虑自己贷款后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尽量不要为了贷款买房子明显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 180878302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