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51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抢房潮汹涌,房子真是买的越多越好吗?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1: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5次浏览


  经常看有不少家庭富足的人家买下二套三套的房产,说起来的人是,满脸带笑,对于自己投资房产满意得不得了,而听着的人更是满眼羡慕,觉得人家已经进入包租时代,仿佛眼前已经出现了大把大把的人民币,绝对是赚个钵满盆满。可是房子真的是买越多越好吗?

  其实在这个短时间的阶段,这还真是这样,买得越多基本赚得越多。看中国现在的房价,别说十年前或者三五年前了,就2016的年前到现在,我们自住的小区房价就涨了50%还多,一套动辄两三百万的房子,短短大半年的收益就一百多万,这样的投资回报去去哪里找?也难怪国人会为之疯狂。

  所以,现在有点钱大家都想买房的心思算是可以理解了吧。投资回报率之高,让人不得不心动啊。然而如果从长期看,我并不觉得房子买越多越好。

  现在新楼盘一出,排队取号买房的队伍都成了一道风景线,一套新楼盘出来,不出几天被抢光的新闻也比比都是。大家都看到了这个投资渠道的好,甚至有的人已经尝到了甜头,我觉得房市已经不能用热来形容,必须是高温。虽然国家一再出台各类调控措施,可市场就是这样的,不是说调就能调的。

  可我明白一个道理,就是等大家都看到赚钱的门路时,或许这条路马上就要到头了。这几年中国经济不涨,实体不景气,贸易没市场,可房价依然停不下脚步蹭蹭的涨,是什么在支撑上涨空间呢?经济实体没了,那就只有泡沫和最后一把的盲目投资了。

  股市6000点的时候,有人言顶吗?大家都说可以到一万点,然而呢?

  再就是房子并不是简单的、灵活性的投资,因为是固定资产,其实变现能力相对更差。一套房子从确定意向到过户交房基本至少需要半年的时间,而半年时间市场可以发生的事情可以有很多。也许有的人会说,如果房子不涨了那我就出租嘛,那你有没有算过出租的收益?拿着投资房子的本金去做其他理财的收益对比下来,能有10%的房子收益率比理财收益高的话就是不错了。

  当然,如果家庭条件可以,我还是蛮赞成二套房的,因为家庭的需要,二套房完全可以发挥因工作地点上下班方便、化解家庭矛盾等的作用。但是如果买个三套、四套的话,我并不看好,如果真的有那个钱,我建议你投资于理财、实体更合适。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