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7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天津地铁8号线具备近期建设条件 设站18座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19: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8次浏览


根据本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成果,地铁8号线可实现天、南大卫津路校区与海河教育园新校区的直接连通。

新一期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5-2020年)已由国家批复,地铁8号线属于该规划内的项目,具备近期建设条件。8号线为天津轨道交通填充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20公里,设站18座。该线路由资阳路至淇水道站,沿线经西青、南开、和平、河西、津南五个行政区,规划建设期为2017-2020年。地铁8号线也将与多条地铁实现换乘,其中在六里台站换乘的地铁7号线已明确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工建设。

天津地铁7号线为城市南北向骨干线,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北起普济河道以南,经南口路、律纬路、中山路,下穿海河后,沿城厢中路、南门外大街、卫津路、卫津南路、外环南路、友谊南路延长线至终点大寺车辆段。工程线路全长约27公里,设车站21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