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24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发布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筹集总额不超过3亿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48: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5次浏览


本员工持股计划公司员工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亿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万元,共计不超过30,000份,资金来源为本公司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以及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

观点地产讯:3月2日,阳光城(00067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本员工持股计划公司员工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亿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万元,共计不超过30,000份,资金来源为本公司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以及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

本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将委托上海楼盘兴全睿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兴全睿众阳光城X号分级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系列产品进行管理,“兴全睿众阳光城X号分级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的主要投资范围为购买和持有阳光城股票,以及投资固定收益及现金类产品等。

“兴全睿众阳光城X号分级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系列产品的总份额上限为9亿份,每份份额为1.00元,按照2: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次级份额,优先级份额和次级份额的资产将合并管理。本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全额认购“兴全睿众阳光城X号分级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的次级份额。

公司控股股东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为“兴全睿众阳光城X号分级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权益实现提供担保。其中优先级份额的权益实现包括:优先级份额的本金回收;优先级份额按照不超过6.42%的年基准收益率实际年基准收益率以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计算实际存续天数获得的收益。

“兴全睿众阳光城 X号分级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获得标的股票的交易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通过二级市场购买以及法律法规许可的其他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后

6个月内,“兴全睿众阳光城X号分级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实施获得标的股票。

以“兴全睿众阳光城X号分级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系列产品的规模上限9亿元和公司2016年3月1日的收盘价6.44元/股测算,“兴全睿众阳光城X号分级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系列产品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份数量上为13,975.16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约为3.45%。

资料显示,阳光城截止目前有效的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4,284.3080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约为1.06%。包括本员工持股计划的上述测算,累计持有公司股票总数18,259.46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约为4.51%,未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