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37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昆明二手房价格都要赶上新房了 你还不买吗?

发布时间: 2018-08-02 17:55:14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国内动态

520次浏览


7月,昆明楼市动作频频,昆明新房限购、二手房中介整改,很多有意买房的购房者都在观望,然而,看到7月二手房的均价,小编只想说:买房要趁早~~~

根据某房产网的数据显示:昆明7月二手房均价11357元/㎡,6月均价是11018元/㎡,环比6月上涨3.08%,同比去年同期上涨24.58%,看着即将赶上新房价格的二手房,想要买房的小伙伴们别观望了,房价是不会跌的!

那么我们要如何在昆明众多二手房当中,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呢?如何规避在二手房交易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呢?

1、买房前咨询价格

心中有数,根据实际情况,定好自己能接受的房屋价格范围。

买房前,要首先根据自身的实际经济状况,定好一个自己能接受的心理价,再根据定的价格找在网上自己看一下心仪的小区的价位、户型,看好要买哪个片区的房屋再去找中介看房。

2、不要忽略市政配套

对于二手房来说,市政配套和日常家居生活息息相关。一般来讲,市政配套包括用供电、供水、燃气、有线电视、暖气、宽带等六大类。另外,小区周边是否有菜市场、医院、商超、学校等配套。若是考虑到孩子上学,学校的教学质量怎么样也要考虑进去。

3、房屋产权要清晰

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经常会出现因产权不清导致的纠纷,因此确认产权的完整性,有没有抵押、共有人等很重要。另外,产权证上的房主与卖房人应为同一人并要求卖方提供合法证件,包括产权证书、身份证件、资格证件以及其他证件。再次,确认产权证所标注的面积与实际面积是否相符,向有关房产管理部门查验所购房屋产权年限与其合法性。

4、户型要合理质量要过关

买房的时候还应该注意观察房屋内部结构户型是否合理,户型不合理必会影响使用面积的多少;房屋的结果和房产证上的户型结构是否一致,阳台是否是屋主自己封闭的(这牵涉到阳台面积应该怎么算)。另外,房屋墙壁、墙角、天花板是否有裂痕,是否漏水、渗水等现象。

购买昆明二手房要趁早,房价增速是不会等你观望的,既然买不起昆明新房,买二手房也是妥妥的。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