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67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云南省首个税务地方标准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7-17 15:51:24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652次浏览


日前,云南省质监局发布了《云南省地方规范备案公告》,由昆明市国家税务局牵头,五华区国税局起草的《项目税源管理与服务规范》(DG5301/T 28—2018)作为我省首个税务地方规范正式发布。

2017年3月,五华区国税局成立了地方规范起草组,明确了主要起草单位、进度安排、任务分工,确定了编制规范的工作计划。

在对所收集资料综合分析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昆明实际,确定规范结构及其内容构成,形成了编制说明和规范讨论稿。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规范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完善,形成了《项目税源管理与服务规范》送审稿,并于2018年2月顺利通过了昆明市质监局组织有关专家进行的终期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标准通过明确项目税源分类、确定项目税源信息管理、涉税服务、评价与改进等事项,对指导辖区税务部门跟踪服务项目税源提供了依据和指引,对落实、强化事前服务,完善税务治理体系建设,提升税务治理能力,提升、改善税收营商环境,优化税收环境有积极意义。经昆明市质监局报请昆明市政府审核同意后,上报省质监局备案发布。

《项目税源管理与服务规范》的正式发布,填补了我省税务地方标准制修订的空白,同时也是税务部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发挥以税资政职能,主动推进经济发展,培育税源的新举措,标志着云南省税务标准化建设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