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98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雨润债务违约触发交叉违约条款 涉资5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4:41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2183次浏览


南京楼盘雨润未能如期偿还本金额为10亿美元的第二期中期票据的事宜已触发若干新财务贷款的交叉违约条款,预计涉及本金总额约人民币5亿元。

观点地产讯:5月17日,中国雨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发公告称,此前5月13日宣布南京雨润未能如期偿还本金额为10亿美元的第二期中期票据的事宜已触发若干新财务贷款的交叉违约条款,预计涉及本金总额约人民币5亿元。

雨润表示,集团已积极与相关银行商讨,董事会认为因上述情况而需即时清偿未还借款的可能性并不高。如上述情况有任何重大改变,公司会遵照《上市规则》及《证券及期货条例》的规定再另行公告。

与此同时,雨润食品于公告中也强调,第二期中票据的本息已于5月16日全数偿还。

资料显示,2015年雨润开工率仍处于较低水平,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25.86亿元,营业利润亏损16.09亿元,亏损同比扩大520.40%,当年获得的政府补贴收入仅为0.86亿元,净亏损达15.80亿元。截至期末,雨润2015年末负债总额为91.76亿元,其中刚性债务余额46.45亿元,短期刚性债务余额39.44亿元,同比增长20.53%。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资料,早在去年9月份,雨润与融创签署协议。据此,双方与雨润集团债权人共同商讨雨润集团相关债务问题的解决方案;及双方努力确保雨润集团各项业务正常运转,并在满足相应条件的前提下,融创向雨润集团提供全面支持。

不过,至今年1月11日,南京中央商场(600280,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于1月8日接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8日,与Sunac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就前期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签署了终止协议。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