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6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缙颐观澜阙府|彝海畔瞰景视野,繁华生活配套

发布时间: 2022-02-21 12:19:09

来源: 缙颐观澜阙府

分类: 楼盘导购

15402次浏览


缙颐观澜阙府|彝海畔瞰景视野,繁华生活配套

 

缙颐观澜阙府好不好?现代都市中,加成了最温暖的港湾,而人们对于生活的居所,总追求着一种轻松愉悦的气氛。缙颐观澜阙府秉承着对东南新城这片热土的笃定,也源于对楚雄时代人居品质升级的美好愿景,重塑当代住宅新高度,演绎出现代都市美学与生活意境的居所。


微信图片_20220221114604.jpg


楚雄东南新区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背靠生态系统保护较为完整的自然山脉,山林繁茂,空气宜人,山涧有清泉细流辗转,区内有青龙河水体及彝海公园两岸绿地。缙颐观澜阙府距离彝海公园仅一路之隔,彝海公园用地面积1709亩。

你是否也期待这样一种生活,推窗,即见私享公园,开门,即是约28000㎡鸟语花香,每日被阳光唤醒,闻着青草的香气入眠。一应俱全的生活需求,不必远行,近颐观澜阙府统统能够实现。择此方惬意天地,承载一家人的幸福时光。


微信图片_20220221114607.jpg


从生活方式的革新,到城市能级的进阶;从区域繁华的名片,到城市经济的裂变,在快节奏的时代,家门口的大型商业更受青睐。缙颐观澜阙府,近距楚雄州核心商业中心,离“时尚精品”购物中心-瑞特商业中心直线距离约2公里,瑞特商业中心是大型城市综合体,集大型购物中心、大型超市、特色风情街区等于一体,引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等多种消费需求,着力打造东南新城一站式购物体验地标。


微信图片_20220221114553.png


除此之外,城市发展的灵魂在于文化,文化所在,才是一座城市的精彩所在。彝州大剧院、楚雄州科学技术馆、楚雄州文化活动中心、楚雄州城乡规划展示馆、楚雄州文化馆等城市文化配套均坐落于东南新区,楚雄文化中心已经落定东南。此外,代表楚雄优质运动、文化、休闲生活的全民健身中心落址东南新区,紧邻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丰富居民运动文化休闲生活享受。


微信图片_20220221114601.jpg


在这个商业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人们渴望着前沿的世界,但始终离不了家门口氤氲着烟火气息的街巷人生。而社区商业的建立,将商业和居住完美融合为一个生活生态圈。缙颐观澜阙府,自建社区沿街商业,区别于传统住宅配备的沿街底商,观澜阙府将商业分布于东西两端,为了住者的舒适度提高,却牺牲了商业价值。商业包含餐饮、便利、超市等多元业态,新鲜果蔬时时速递,风味小吃随时畅享,日常采购琳琅满目,生活服务极尽缤纷,下楼即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买米、买菜在小区内就可以解决,便捷生活不必远行。


微信图片_20220221114557.jpg


教育给孩子带来的改变,是一生中最重要的资产。安家置业不仅关注品质居所的现在,更关心下一代成长的未来。缙颐观澜阙府内部配备2160㎡幼儿园,同时内设幼儿园活动区,创建了多个集休闲、娱乐、健身、益智、审美于一体的幼儿室外活动区域;周边还有由楚雄州政府投建的9年义务制学校——思源实验学校,家门口12年优质教育,让孩子的每一步都无忧前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彝海南路彝海公园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7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