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29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重磅!楚雄巴川中学今年开学

发布时间: 2022-02-10 17:46:22

来源: 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

分类: 其他楼讯

3702次浏览


重磅!楚雄巴川中学今年开学

近期,楚雄巴川中学正紧密锣鼓面向大学招聘985和211毕业的教师,入围门槛高,筛选严格。据悉,本次招聘的分别为美术、音乐、体育三个专业的教师,门槛虽高,招聘现场和招聘电话却很火热。

楚雄诸多市民和楚雄新鸥鹏教育城的业主渴望自己的孩子早日进入“巴川中学”上学,他们特别委托记者落实进展情况。记者带着重托来到楚鸥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210174446.jpg

在楚鸥公司,总经理王永进接待了记者。他告诉记者,自2019年新鸥鹏怀揣教育的初心进驻楚雄以来,楚雄巴川中学的进程与动向一直备受关注,由于前期地产版块停工对新鸥鹏教育城品牌产生一定影响,严重阻碍了楚雄巴川中学的建设进程。不过,在楚雄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这些问题已经彻底解决,地产版块春节后将全面复工。学校建设一直没有停过,施工班组正在加班加点建设中,进度非常快。

在接到楚雄市民和楚雄新鸥鹏业主的要求下,楚鸥公司快速向集团提出“楚雄巴川中学开学的申请”,经集团会议决定,楚雄巴川中学今年必须开学,这是硬指标,硬任务,而且楚鸥公司也有这个信心确保今年一定开学。


微信图片_20220210174442.jpg


楚雄巴川中学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3万㎡,学校依托新鸥鹏集团旗下“巴川中学”基础教育的核心品牌,与国际先进教学理念一脉相承,整合全球教育资源,为楚雄学子带来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推动楚雄教育全面升级。

不久的将来,在楚雄巴川中学这片热土上,呈现在大家眼前的将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K12现代教育示范学校,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文化气息浓厚的,名师荟萃、英才辈出的,生态、智慧、和谐、开放的魅力校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7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东南新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6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