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20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缙颐九棠晴屿|阔境生活空间,向阳光致敬

发布时间: 2022-01-15 17:20:1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869次浏览


缙颐九棠晴屿|阔境生活空间,向阳光致敬

 

缙颐九棠晴屿值得买吗?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理想离乡奋斗的人们在辗转世界之后,更能深刻的体会到走得出世界的圈,也走不出故乡的圆。世界再大,总要回家,返乡置业季,楚雄缙颐九棠晴屿等你归家。

微信图片_20220115165612.jpg

缙颐九棠晴屿80米奢阔的楼间距成就大美园景府邸。项目内部规划约20000园林臻境营造亲近自然的多功能景观体验,目之所及皆是无尽的诗意。视线毫无阻隔,极目眺望,园内景观风光尽收眼底,清风在其间穿梭,四季自得怡然,静谧旷达之情油然而生。于此,孩子们放了学,可以在楼下畅快的玩耍;回家的人在流水、繁花、绿意中辗转,走向温暖的深处。

微信图片_20220115170405.png

缙颐九棠晴屿从美好生活角度出发,细致考虑到居住的实用性、舒适性和功能性,匠造能完美容纳全家生活梦想的户型。因为只有更多的空间与更优质的户型才能承载多代人天伦之乐的全生命周期,才能在家庭的不同阶段善待每一位家人。

缙颐九棠晴屿建面约127-203㎡宽境奢居,让户型成为可成长的生活空间,让每个阶段都进退有余、平稳舒心。以建面约137㎡的D1户型为例,约4.2米宽舒朗客厅,阔尺落地窗,南向双奢卧室,阳光满溢,LDK一体化空间布局,主卧套房式设计,尊享品味。

微信图片_20220115171020.png

双南向卧室,高层难得的明媚空间布局,短进深、大开间,开启新阳光人居时代。太阳光准时呼唤,让父母和孩子的生物钟同频,一起醒来,是亲子间的默契。

4.2M的奢阔客厅,给全家人的美好生活带来更多可能性,可以化身茶室、酒室、影音室,可以全家欢聚,也可宴请宾朋,宽敞空间,满足一家三代对生活的全部期待。

DSC05267.JPG

LDK一体化设计布局,客餐厅相连生活空间更加明亮通透,为生活空间带来更加广阔的视觉感知,能够为全家人带来更加宽敞舒适的人居享受,充分彰显出居者的生活品味,阳光与清风成为了家里的常客。多样空间格局,生活&休憩各空间沿科学动线分布,深度交融又各自独立,爱人在起居室看书,孩子在游戏房玩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

全明阳台,与起居室无缝接驳,拓展空间的同时,大落地窗为起居室带来更多的阳光,父母在这里养花种草,妻子在这里晾晒衣服,孩子将这里打扮成心仪的城堡,这里总在上演美好的幸福故事,超大落地窗的风景每天都很新鲜。

微信图片_20220115165623.jpg

主卧套房式设计,体现出居者对美好栖居空间的向往,独立卫生间,呵护户主的隐私与卫生;私享衣帽间里,装满了时尚穿搭,引领潮流从套房式的卧室开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鹿城镇阳光大道与彝海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1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