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95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昆明:鼓励高校毕业生来昆就业 并给予租房补贴及住房支持

发布时间: 2022-01-04 11:15:0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9次浏览


昆明:鼓励高校毕业生来昆就业 并给予租房补贴及住房支持

观点网讯:2021年12月31日,昆明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称鼓励高校毕业生来昆就业并给予租房补贴。


微信图片_20211222150947.jpg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意见》提出支持高校毕业生来昆留昆就业创业,鼓励来昆落户;鼓励来昆就业,给予租房补贴。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来昆留昆就业创业的,与用人单位(不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签订2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分别给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本科生、普通高校本科生每人8000元、5000元、3000元、2000元的一次性租房补贴。昆明市建设区域性国际经济贸易中心、科技创新中心、金融服务中心、人文交流中心涉及的紧缺专业毕业生,在此基础上按照每人增加2000元标准给予支持。所需资金由市县两级财政按比例分担。

此外,《意见》称鼓励有条件的县(市)、区,开发(度假)区和企事业单位开发建设人才公寓,为来昆就业创业人才提供住房支持。对在昆创业且稳定经营2年以上或在昆就业且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在昆缴纳社会保险满2年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在昆首次购买商品住房且无自有住房的,分别给予8万元、5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

另悉,《意见》提出落实创业补贴政策,毕业5年内,对未享受创业园区免费孵化服务,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通过租赁方式获得经营场地,扶持经营1年以上的大学生个人或团队经营实体,由市级财政按照经营场地所在地段同类场地租金平均水平70%的标准,给予最长不超过2年的场租补贴,每年场租补贴最高不超过1万元。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