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228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自在别院|古镇旁的合院、洋房,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

发布时间: 2021-12-26 16:51:0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570次浏览


自在别院|古镇旁的合院、洋房,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

 

生活除了诗和远方,更值得为当下和下一代珍藏。当城芯公园洋房和合院别墅邂逅生态、教育资源,在城市繁华的留白处,自在别院满足您对洋房、合院别墅的所有想象。


微信图片_20211226164619.jpg


自在别院位于开发区城芯,周边集彝人古镇商圈与义乌商贸城商圈于一体,高品质生活圈加持,执掌醇熟生活配套,触手可及的繁华生活,让生活不再是选择题。于繁华深处静赏繁花,是当代无数人的追求,于自在别院,转身便能与自然诗意栖居,出门即是风景。自在别院背靠3000亩观音山森林公园,可以在四季与建筑的辉映之下,聆听生活与自然对话,织就动与静的万般可能,安放每一寸日常的美好时光。自在别院于开发区城芯地段,以匠心诠释品味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226164614.jpg


自在别院毗邻楚雄博源国际幼儿园、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天人中学等学校,出门即是优质教育资源,给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畅享“家门口”的优质教育圈,让孩子的成长浸润在笔墨书香之中,护航成长每一步,求学路上一路书香。


微信图片_20211226164929.jpg


自在别院周边通达的路网将生活的精彩放大放宽,紧邻华竹路,内联威楚大道,外连东盛西路,距楚雄西收费站1公里,距离高铁站2公里,全维交通串联城市,无论上班还是出游都畅行无忧,方便快捷。


微信图片_20211226164622.jpg


习惯了城市的快节奏生活,偶尔也会向往静谧自然的净土。在洋房中赏四季更迭,在合院里享四世同堂。自在别院坐拥千亩森林景观,孕育独特天然氧吧,远离城嚣的居所,亲近自然的温馨。在这里,都能忘却忙碌生活的烦恼,无论是洋房还是合院,各有情致,趣意盎然。追寻合院带来的温馨的同时,也能感受洋房带来的快乐,见证生活品质的同时,邂逅理想人居。


微信图片_20211226164626.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开发区华竹路观音寺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9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