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234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海棠湖文旅小镇|把家安在公园里,藏在风景中

发布时间: 2021-12-12 11:10:2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441次浏览


海棠湖文旅小镇|把家安在公园里,藏在风景中

 

海棠湖文旅小镇怎么样?城有水则秀,居有水则灵,优异的山水资源一直是城市发展建设和大家选择居所的重要条件之一 。自古至今,人们皆爱依水而居,但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日益减少,这种“复得返自然”的生活也变得难以实现。海棠湖文旅小镇可以说是恰如其分的诠释了自然与生活的最佳尺度,项目围绕百亩生态水域公园,规划中央公园、羊角山山地公园在侧,稀缺的自然资源和景观资源造就一座文旅小镇,开启推窗见湖的诗意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212110202.jpg

海棠湖文旅小镇鸟瞰图


海棠湖文旅小镇位于站前大道东侧,距离楚雄高铁站约1公里,占位高铁新城门户,坐享高铁发展红利;整个项目紧邻彝风湿地公园、彝人古镇、太阳历文化园等多个文化旅游片区,揽超大自然景观资源,原生“绿肺”之地,一年风景如画,全氧生态宜居。


微信图片_20211212110156.jpg

海棠湖文旅小镇区位图


海棠湖文旅小镇占地约366亩,聘请知名设计团队,环绕百亩自然水域海棠湖,规划两心、两带、八景核心文旅配套。集合星级酒店、儿童娱乐、水景演绎、情景商业街区、温泉 SPA等为一体,打造现代文旅旗舰项目,带给楚雄湖区休闲度假、文化旅游新体验。


微信图片_20211212110207.jpg

海棠湖文旅小镇配套规划平面图


在中国,从古至今都是苏州园林设计最好,因此项目合作园林设计单位为苏州知名设计单位,结合项目山水特色,以一线豪宅景观设计为对标,打造尊贵度假的社区生活,精致舒缓的花园空间为特色的现代轻奢生态景观。作为项目首期,11号地块以超低的容积率、高端纯粹的改善定位、地标级别的建筑风格、高品质的景观设计和丰富的社区配套,打造有山有水、有品位的置业社区。

微信图片_20211212110150.jpg

海棠湖文旅小镇效果图



海棠湖文旅小镇【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转101334,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额外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楚雄市高铁新城站前大道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3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