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75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市场还会持续冰冷吗?刚需请抓紧时间!

发布时间: 2021-11-29 15:25:4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296次浏览


房地产市场还会持续冰冷吗?刚需请抓紧时间!

1.房企融资环境出现回暖

从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召开房地产企业代表座谈会来看,多个房企计划近期在公开市场发债融资。这也就意味着房地产企业只要增加融资渠道,房企企业的现金流压力将会得到改善,房企企业现金压力得到改善就意味着有更多的房企开发企业将不会踩踏“三道红线”,另一方面就意味着银行方面会继续放贷,房地产企业市场就会保持稳定流转。房地产企业将迎来实质性利好,对于优质的开发地产企业来说,会获得优先融资的许可,优先得到资金的支撑。

对于购房者来说,此次利好,更应该关注楼市动态,如果融资打开,新房利好政策则会再一次被打压,如果刚需自住,那么现在入手对大家来说就一个好机会。


微信图片_20211129150918.jpg


2.房地产贷款投放加快加大力度

中国人民银行10月份金融数据显示20201年10月末,住户贷款增加4647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了4221亿元,同比增长162亿元,这是继连续5个月以来首次同比增长,结束了负增长。那该数据背后释放的信号就是:从之前楼市动荡预冷到现在开始出现了回暖现象。银行信贷的放松,在城市房价稳定后,房贷的供给关系将回到正常,想买房但银行不放贷款的问题得以解决,下发贷款的周期缩短,从根本上上解决房子卖不出去的问题,这是一个循环性的问题,这也从根本上解决了房地产冰冷的市场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129151009.jpg


3.多地限购限售政策松解

11月10日,为应对房地产市场下行冰冷,沈阳房产局线下召开会议通知,放松限购限售的限制政策;徐州住建局也在10月28日发布《关于调整商品房预售项目建设规模的补充通知》该文件重点是调整预售条件,放松商品房预售条件,进一步给开放商松绑。此个目的下释放的信号则是希望开发商尽可能更快的把房子卖出去,达到回拢现金的目的。

从上述释放的种种信号来看,都属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积极信号,加快融资,多地限购限售的政策的松绑,房地产市场冰冷时期将会慢慢得到改善并逐步回暖!


建华山湖湾壹号【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034261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额外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88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 - 楚雄市开发区火车站往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2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