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79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楚雄天立学校落户高铁新区,助力高铁新区教育事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1-15 17:31:3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12338次浏览


楚雄天立学校落户高铁新区,助力高铁新区教育事业新发展

古有孟母三迁,现有大多数购房者为学校慕名而来。如果说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决定了生活的品质,那么一个好的教育环境就决定了成长的品质。正如诗中所说: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当前城市发展快速,人居水平不断提高,当代年轻人不再只满足于交通便捷、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精工品质及优质服务,人们往往更注重教育板块。因为懂得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也懂得为下一代创造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11115172609.jpg


神州天立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综合实力强劲的民办基础教育集团,已在全国各地投资建设26所天立国际学校。天立教育集团先后被评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中国教育创新示范单位”、“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中国教育行业标杆集团”、“2019年教育行业公益企业”、“中国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可以说是集众多美誉于一身了。


微信图片_20211115172553.jpg


2020年3月23日下午,楚雄高新区已与天立集团完成正式签约,项目的落地将为推进楚雄高新区高铁新城片区开发建设和促进楚雄教育事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楚雄天立学校总投资5亿元,占地190亩,拟实行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的全程办学模式,规模4000人以上,小学-初中未公办教育,高中为民办教育,实现多元化办学。楚雄天立学校的建成,有利于提升高铁新区的整体教育水平。同时,可辐射带动楚雄高新区高铁新城片区区域经济,提升片区城市功能和品味。


微信图片_20211115172612.jpg


有了楚雄天立学校的加持,给高铁新区的教育配套再添了新动力。而高铁新区呢也有众多楼盘可供购房者选择,比如“楚雄仨兴新悦府”、“龙湾御景”、“海棠湖文旅小镇”等,有毛坯,也有带品质装修的房子,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学校为邻,彝人古镇商圈加持,何乐而不为呢?


参考价格:价格4500-5200元/㎡

楼盘地址:彝人古镇八期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9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