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09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万景平山院子|墅居半山,俯瞰城市繁华万象

发布时间: 2021-10-17 17:27: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15次浏览


万景平山院子|墅居半山,俯瞰城市繁华万象

 

万景平山院子怎么样?万景平山院子是一个传扬楚雄当地历史人文的文化地产项目,在整个产品规划中融入文化脉络、景观人文故事。院子产品倡导传统文化底蕴的社区,营造浓厚的人居文化生活环境,传统文化的植入,让业主感受“一步一景一故事”的环境体验。


图片1.png


万景平山院子坐落上平半山之地,背山面水,呈青龙白虎环抱之势,极佳,项目由南向北依山而建,每一排建筑的高度都不同,通风采光效果极佳,佣览无敌的城市景观。采用现代中式建筑风格,整个建筑端庄稳重;整个外立面线条大气沉着、简洁硬朗,又充满古典韵味,给您一种居家的尊崇感。


微信图片_20211017170056.jpg


万景平山院子位居楚雄东南新城,而东南新城背靠生态系统保护较为完整的自然山脉,享受城市天然大氧吧,空气清新,无污染。1700亩彝海公园点缀,居住环境和居住品质优良,交通便捷。楚雄人民医院新区,州文化活动中心,农产品批发市场等等的建成使用,市政中心迁建,市文化中心的建设,全方位的配套城市道路,市政设施开工建设,东南新城将成为集行政、文化商业、高端人居为一体的综合性片区,为本项目提供强大的消费支撑和完善的配套。


微信图片_20211017165821.jpg


万景平山院子项目分两期开发,总占地为127亩,总户数718户。(整个楚雄市区几乎同样地块大小的项目都规划了将近2000户人家,众所周知,容积率高会导致小区绿化少、人口密度大、安防难度大、居住嘈杂;低密低容积,不仅仅意味着开阔的空间感更决定了它拥有更多的空间可以发挥,去呈现建筑的多样化和个性化;更考量立面风格、内在户型及空间设计、平面布局等,为业主带来的阔别已久的舒适居住空间。)


微信图片_20211017170059.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鹿城镇福塔社区上平山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0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