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241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楚雄巴川中学一期教学楼正式开工启航

发布时间: 2021-09-30 10:58:1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2712次浏览


好消息!楚雄巴川中学一期教学楼正式开工启航

 

东风助力好扬帆,不忘初心再启航。楚雄巴川中学一期教学楼已于9月29日上午正式启动。

楚雄巴川中学总用地面积约13万㎡,校园规划有小学、初中和高中组成,分两期施工建成。目前学校大门、足球场、巴川塔已完工,一期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中。学校结合巴川优势+楚雄特色,以此搭建研学产业平台,打造全球游学基地。


微信图片_20210930105245.jpg


从原本坑坑洼洼的空地到美丽校园的初步呈现,巴川中学作为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规划的重中之重,学校的建设工作始终保持稳步推进。时至今日,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墙一瓦,每一处实景都是精细考究之后的匠心呈现,方不负所期。


微信图片_20210930105312.jpg

中国教育巴川系,是新鸥鹏集团倾力打造的K12教育体系。构建全球教育联盟,实现全球走班,无边界学习,为巴川学子联通世界。集团现下辖2所大学、21所中小学、31所幼儿园,形成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同时,集团积极布局“一带一路”,打造全球教育联盟。目前,已在北美、澳洲、欧洲等区域设置全球6大教育中心,纽约、洛杉矶、悉尼、伦敦等22座城市布局全球教育体验中心和教育营地,与60余所国际高校进行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930105249.jpg


巴川中学始终坚守自主教育之路,通过“整合课程、改革课堂、创新评价”三大改革,革新教育模式,以更适合孩子的方式进行教学,让孩子发现学习的乐趣,爱上学习。强化“强健体魄、流畅表达、自主管理、合作学习”四大核心能力培养,全面提升孩子素质,掌握多彩未来。创新“班级文化展、辩论赛、英语节、达人秀、毕业典礼”五大特色活动,创造全新育人模式,寓教于乐,让孩子快乐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930105253.jpg


楚雄巴川教育立足人文楚雄,栽培金色梦想。在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这片热土上,一个集生态、智慧、人文为一体的现代教育示范学校即将呈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7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东南新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6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