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37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新鸥鹏教育小镇|巴川优教,启幕精英未来!

发布时间: 2021-09-13 15:33:3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769次浏览


新鸥鹏教育小镇|巴川优教,启幕精英未来!

 

新鸥鹏集团,为不同区域定立不同版本,在升级焕新当代居住和教育水平的同时,给中国教育小镇提供模式升级的典型案例。这一次,新鸥鹏集团以远瞻目光慎落一子,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应运而生。


微信图片_20210913152907.jpg


28年持续深耕教育行业,新鸥鹏已成长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知名教育集团,公司资产规模逾千万,员工近万人。截至2020年,新鸥鹏已连续8年入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多次入围中国地产百强企业,被国家教育部评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被媒体评为中国极具价值影响力教育企业,在中国教育领域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作为新鸥鹏集团倾力打造的K12教育体系,巴川中学经过近十二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拥有2所大学、21所中小学、31所国际幼儿园、在校师生8万人的中国最具竞争力与规模的K12教育品品牌,来自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的学生在巴川中学学习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913152857.png


多年来,巴川中学一直以“高素养、高效率、高分数”成为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以神话般的升学率而备受瞩目,被誉为“初中教育专家,高中更好“!在“自主教育”、“行走的课堂拆开围墙的学校”先进教育理念的实践下,取得了“100%巴川”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影响重庆教育十大品牌中学”、“全国教育创新示范学校”等无数荣誉称号。

2019年,在“成就孩子一生梦想”愿景的引领下,巴川中学落子云南楚雄,择址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未来,将有来自各地成千上万的学子聚集于此,带着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综合素质从楚雄巴川中学开启人生新征程。

两年来,从原本坑坑洼洼的空地到美丽校园的初步呈现,巴川中学作为小镇规划的重中之重,学校的建设工作始终保持稳步推进。时至今日,校园的建设工作始终保持稳步推进。楚雄巴川中学大门、足球场实景已呈现,预计10月份开始建教学楼,巴川名校为孩子带来一站式全龄教育,从幼儿园到高中,孩子荡漾巴川教育里,享受专业的名师教育、国际前沿教育理念、先锋的教学硬件设施,开启全新的学子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913152912.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7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东南新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6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