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236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金秋九月,教师购房特惠

发布时间: 2021-09-10 09:32: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97次浏览


金秋九月,教师购房特惠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楚雄部分楼盘推出教师购房优惠,只要在教师节期间购买项目产品,就能额外享受教师专享特惠

岁月如歌,感念恩师,万景彝海学府万景平山院子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教师购房额外享3%优惠教师到访送石榴礼盒


微信图片_20210909163241.jpg


万景彝海学府建面约125-132㎡实景府院高层,雄踞楚雄东岸新城,稳居彝海畔公园旁,1期年底交房。彝海学府率先打造楚雄下沉景观泳池,7米超高叠水瀑布,碧波荡漾,尽显中式山水情怀。

万景彝海学府自带两条临街商圈,坐拥滨湖彝族风情商业街、盛世舒苑商业街、瑞特商业中心、金冠生活超市、万达广场等醇熟配套,繁华不需远行。


微信图片_20210909163904.png


万景平山院子建面约140-179㎡沐光板式洋房,建面约140-240㎡半山低密别墅,自然景观得天独厚,坐拥坡地优势。瞬达核心商圈,择其繁华于眼前,近享东南新区所有有新建商业中心,可直达明珠百货、丹麓小镇商业街、万达商业以及楚雄市人民商场。

三甲医疗系统保驾护航。距离楚雄州人民医院5.5公里,距离楚雄州人民医院新区5.2公里,距离楚雄州第二人民医院4.1公里,毗邻楚雄市中医院(新区)。


微信图片_20210909163910.jpg


一站式优渥教育浸染书香名门。万景平山院子雄踞楚雄文脉,执掌优渥资源。项目周边幼儿园、鹿城小学、初高中、高等教育等诸多优质学府环绕,全龄段教育资源链咫尺近享。浓郁的书香氛围,既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同时培养下一代的名门风范。

城市功能生活之心,集萃资源。彝海公园、福塔公园围绕;坐拥楚雄市人民政府服务中心、鹿城镇人民政府、楚雄市人社局、楚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楚雄市司法局、楚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市政配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鹿城镇福塔社区上平山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0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鹿城镇楚兴路8号(彝海公园旁)万景彝海学府售楼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4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