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204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尚亿紫溪壹號:周末特价,时间不待人

发布时间: 2021-09-04 17:53: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440次浏览


尚亿紫溪壹號:周末特价,时间不待人

 

尚亿紫溪壹號如何?尚亿紫溪壹號周末特价,买房送车位,送储藏阁特价4599元/㎡起,建面约90-132㎡三至四房瞰景美宅,钜惠周末,更有家电礼品相赠。


微信图片_20210904174654.jpg


尚亿紫溪壹號位于楚雄市西北版块320国道与元双公路交汇处,背靠紫溪山风景区,北邻滇中大商汇、观音山森林公园,东连西南义乌商品博览城、彝人古镇、太阳历文化园、楚雄市人民医院、楚雄州人民政府,南接卧龙岗森林公园、汽车小镇。元双公路通往东华、子午、双柏、云南第二国际机场;320国道通往南华、姚安、大姚,通达五县 ,贯穿八方,交通优势明显,属楚雄咽喉要道,出行回家,十分便利。


微信图片_20210904174930.jpg


尚亿紫溪壹號坐拥国家AAAA景区彝人古镇配套,满足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坐拥空港经济圈,在机场建设的影响下,楚雄必定会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造就更美好的未来,而楚雄西城区作为新机场的最重点的各类资源中心,将源源不断带来利好政策与产业动力,未来潜力价值巨大。

尚亿紫溪壹號打造城市品质人居,新中式风格设计,兼具东方秀雅与现代审美,经典布局,让每一个空间都物尽其用。

微信图片_20210904175144.jpg

开阔宽厅设计,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客厅餐厅最大尺度开间设计。与书房、茶台、阳台融会贯通。主卧次卧在确保了舒适的基础上缩减了非必要空间,做到居住使用性,装下一家人的其乐融融。

尚亿紫溪壹號采用当下最科学、最前沿的铝膜板无缝一体式混泥土现浇工艺,91%的超高得房率,9.3米超大宽景大阳台,每户都是南北通透,采光优异。

微信图片_20210904174951.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320国道与元双公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7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