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212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楚雄映象|东南新区核心商圈,品质宜居洋房

发布时间: 2021-09-03 12:50: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931次浏览


碧桂园楚雄映象|东南新区核心商圈,品质宜居洋房

 

碧桂园楚雄映象值得买吗?碧桂园楚雄映象周末大促,少量房源送车位,最高优惠16.7万,建面约105-140㎡,优惠后单价5124元/㎡起,总价约54万起。活动时间:2021年9月4日-9月5日。


微信图片_20210903124212.jpg


楚雄市东南新区作为楚雄政府规划核心区域,市政生活配套完善,是未来楚雄核心洼地,片区内规划有州职教中心、楚雄州人民医院新区、州文化活动中心、农产品批发市场、彝海公园等资源配套。是楚雄目前最大的潜在发展区域,东南新区未来将成为一个独特的集行政、文化、商业、商务、居住、职教、工业为一体的综合型功能区域,即出现新的城核心。


微信图片_20210903124512.png


碧桂园楚雄映象位于岭南路与东升路交汇路口(实验中学新校区旁),属于高端住宅区。项目坐拥三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交通网络四通八达,连接了老城区与东南新区,通达楚雄各区域,出行非常方便。

碧桂园楚雄映象为礼献城市人居而来,作为人居范本,汲取万千居所精髓,反复推敲别具一格的创意设计,将一系列奢适户型匠心演绎而来。约24万方城市大盘,12层品质装修智慧小高层设计,低密容积率,满足全阶段住家需求。秉承建筑与自然融合的理念,科学布局降低楼与楼之间的过度遮挡,南北通透、动静分离,打造疏朗开阔的空间格局,品质装修,交付即可入住,重塑宜居高地。


微信图片_20210903124509.png


项目自建商业,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周边鹿城大厦、天保商业街、瑞特商业中心、彝州大剧院,农贸市场等环绕,满足住户购物娱乐等一站式需求。

碧桂园楚雄映象距彝海公园1.6公里,楚雄城市水体景观公园,占地1800亩,生态人居样本,整个项目依托彝海公园资源形成核心区的生态标志,让住户感受健康舒适的绿色居住环境,敬献一城人居美好!


碧桂园楚雄映象【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转034818,或点击报名周末特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东南新区东升路与岭东路交汇口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8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