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93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龙湾御景|配套丰、低密度,享品质人居

发布时间: 2021-08-30 15:49: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28次浏览


龙湾御景|配套丰、低密度,享品质人居

 

龙湾御景怎么样?相对于期房而言,现房更能深得民心。现房看得见摸得着,购房者可以观察周围的环境,房子的质量,小区的环境,观察周围的配套是否齐全。落址于龙川江畔,楚雄西收费站东西侧的龙湾御景正是这样一个于地段、交通、配套等众多优质因素集一身的在售现房,项目于2019年12月28日已实现全面交房。


微信图片_20210830154652.png


龙湾御景是彝人古镇最后一期高层住房,现已全部实现实景现房、即买即住。坐拥国家AAAA级景区彝人古镇配套,靠近古镇缤纷商业圈中心,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繁华时尚尽享,精致生活轻松开启。


微信图片_20210830154656.jpg


对于健康的需求,人人都一样,离医院近一点,距离健康就多一分,龙湾御景距离楚雄市人民医院新区仅一步之遥,步行即可到达,专业齐全的医疗配备,将会是全家人健康生活的坚实后盾。

便捷的出行时人们永远的期待,最好远离拥堵,畅行无阻。龙湾御景距出行站(高铁站)大约两公里,与楚大高速收费站仅数十米,高效路网全覆盖,便捷通达全城各区,出差旅游尽享最贵。


DJI_0350.jpg


在土地资源越来越,低价越来越高,人口密度越来越大,土地开发强度不断提升的情景下,市场上的低密度住宅越来越少,低密度社区更是俨然成为了“奢侈品”。龙湾御景以17%的低密度,打造楚雄首屈一指的低密度生态社区,带给您全新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DSC05004.jpg


低密度意味着楼间距大、生活空间广,在龙湾御景可以轻松享受到无遮挡的景观视野和充足的日照时间,超50%的绿化景观,打造天然氧吧,新鲜的空气全天候相伴,享受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家住龙湾御景,就是把家安在了公园里!



参考价格:价格4500-5200元/㎡

楼盘地址:彝人古镇八期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9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