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5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购房小常识有哪些呢?记住以下12点少踩坑!

发布时间: 2021-08-16 13:31: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37次浏览


购房小常识有哪些呢?记住以下12点少踩坑!

1、买一期:买房子最好买一期开发的,不仅价格便宜而且质量好。
2、不买临街:买房子要注意不要买临街的,噪音太大,即使是一条小路,也有发展成菜市场的潜力。
3、不买顶层:不要买顶层,顶层比较容易出现漏水现象,修理起来比较麻烦且耗时。
4、不买二层:不要买二层,一般厨房下水道是二层往上一条,一层独立一条。这样二层是最容易发生堵塞的,如发生堵塞倒灌,其状惨不忍睹。
5、窗子外侧要往外倾斜:窗子外侧一定要是往外倾斜,否则窗子上的密封胶老化了就会有水漫进来。
6、窗户纱窗要内置:窗户的纱窗一定要买内置的,否则掉在地上还好,掉下来打到人了可不好。
7、窗户推拉比较好:窗户推拉式比较好,在中间关的,密封性好。
8、卫生间要防水:卫生间的防水很重要!!!一定要鼓动你的楼上和你水性能,否则一旦漏水后果会非常痛苦。
9、厨房要有地漏:厨房一定要有地漏,这样有个万一水管爆裂,还有个地方漏水,不至于让家里成了大海。
10不轻信销售:买房千万不要相信那些销售说的什么外国进口门窗,越是如此,门窗配件越难买,后期物业根本弄不了。
11、安装入户门要注意:家里的入户门带猫眼的是防盗门,不带猫眼的是防火门,如果发生火灾猫眼会爆炸,但如果有陌生人,猫眼看得见,看个人需要。
12、要隔音:买房前试验隔音情况,否则会很痛苦

责任编辑: 157503866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