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5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七夕东方情人节带你玩转楚雄楼盘

发布时间: 2021-08-14 11:48: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57次浏览


    相传每年七月初七(农历),牛郎织女会于天上的鹊桥相会,后来民间把故事进一步发挥,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因此逐渐成为了东方的" 情人节"。因此很多人都喜欢在这一天向心爱的她表白。若说表白最实在的礼物,应该是为爱给她一个家了吧,下面小编就带你来看看,楚雄都有哪些楼盘可以与ta厮守终生的呢?
建华山水国际新城
    山水国际新城二期位于楚雄经济开发区G56杭瑞告诉路以东、康居路以北,以坡地建筑为主,背靠青山,坐北朝南。高层面积有96.51㎡、99.36㎡、110.29㎡等不同户型。项目目前已经封顶了,96㎡3室的房子总价才43万,比较符合刚需的青年男女们。

2.jpg

中梁国宾府
    中梁国宾府项目位于楚雄东南新城中心彝海东路西侧,属新城核心位置,规划有97-139㎡高层,125-170㎡洋房
中梁国宾府情定七夕,三重浪漫礼来袭,有限量秒杀特价房等活动!

1.jpg

安太翡翠公园
    安太翡翠公园位于开发区彝人古镇核心区位,用新中式国风园林让生活重回东方,本着匠造墅级生态高端地产的初心,打造不负山河的景观园林高端社区。

1.jpg

    安太翡翠公园目前二期洋房加推,建面约117-175㎡。
格林緑城
    格林緑城位于楚雄市区鹿城南路与雄宝路于项目两侧交汇处,规划有12层空中庭院洋房、17层板式阳光华宅、26层城市天际平墅,一梯一户,居住体验比较优越。

1.jpg

格林天樾
    格林天樾项目坐落在彝都大道东侧,福塔公园千亩天然森林公园里,是楚雄比较高端的生活社区。规划有花园洋房及合院别墅

1.jpg

    小区自然景观得天独厚,人文意境宛若天造,生活设施设备齐全,景观别致,可选毛坯,也可选带品质装修。
58万起即可购城央精智装修合院,建面约144-292㎡,户户半山大境
楚雄院子花溪
    楚雄院子花溪项目位于楚雄市永兴大道彝风湿地文旅小镇,龙川江畔。分为楚雄院子三期合院及楚雄院子.御府三期。
楚雄院子三期合院共 3 个户型,面积从 182 至 205 ㎡。叠院共 2 个户型面积分别为 175.16 ㎡、186.28 ㎡
楚雄院子.御府三期为6 至 9 层电梯花园洋房,面积 从 93 ㎡至 135 ㎡。

1.jpg

    在楚雄买房,你会发现几乎所以的楼盘都是现房或者是准现房的方式呈现,这个七夕节行走在此起彼伏的房子中间,为爱找个家,总觉得未来是可期的

责任编辑: 157503866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