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10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楚雄州幼儿园入驻楚雄院子,名盘、优教强强联合!

发布时间: 2021-08-11 15:12:0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214次浏览


楚雄州幼儿园入驻楚雄院子,名盘、优教强强联合!

 

教育配套已成为购房者关注的问题之一,一个好的教育环境能让孩子健康成长,积极向上,往长远了说,教育环境决定了一个人最后的成就。正因为有了孟母三迁,才有后来的亚圣孟子,可见,教育环境对一个人的影响有多么关键。


微信图片_20210811150558.jpg

楚雄院子合院效果图


楚雄州幼儿园建于1952年,是一所全日制的幼儿园。以一流的师资、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创一流的现代化名园为办学目标;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孩子为办学宗旨;把以人为本,制度管理+民主管理+情感管理作为管理理念;以“厚德塑心、宽以待人、精心为事”的园训、“健于人人、乐于每天”的园风为核心的市幼精神,成为一所家长拥护、社会认可、上级放心的“省一级一等示范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210811150555.jpg

楚雄院子合院效果图


一套房子承载的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居住生活,更多的是通过房子的教育,来延续下一代人的成长。以对优居的执念与信仰,诠释“家居”的本真生活。从“筑家”到“树人”,楚雄院子充分关注孩子的未来发展。此次楚雄州幼儿园的入驻,可谓“优教+名盘”的强强联手,为业主带来先进科学的幼儿教育体系和理念,构建全龄菁英优教系统,让孩子起步皆为非凡!实现了楚雄院子“家门口即名校”的美好愿望,让孩子沐浴优雅学风,比邻名校书香。


微信图片_20210811150552.jpg

楚雄院子洋房效果图


除了楚雄州幼儿园外,项目周边还有古镇小学、天人中学等名校环绕,师资教学力量和教学设备也在逐渐完善。未来,高铁新城板块将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学环境全龄段教育,楚雄院子将用书香浸润着每一代莘莘学子居住在此,坐享家门口的全龄教育生态圈,名师名校护航成长,孕育着孩子的学识与修养。


微信图片_20210811150549.jpg

楚雄院子洋房效果图


一个人的培养一定要从小抓起,从苗子抓起,这样才能夯实孩子的根基。楚雄州幼儿园优秀的教师团队、全面的教育设施让孩子能在这里无忧成长,优居优教,楚雄院子恭迎您品鉴!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