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248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买房上车指南,原来这样可以实现财富跨越!

买房上车指南,原来这样可以实现财富跨越!

发布时间: 2021-08-10 14:12:48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635次浏览


买房上车指南,原来这样可以实现财富跨越!

当前,房地产价格可谓是高居不下,无数人都想着第二天房价能够不断下降,正是这种环境创造了机遇,买房投资的人已经越来越多。要获取足够大的利润,必须掌握足够的经验和技巧,想要投资买房,也需要对当地的房地产情况有足够的了解。要了解一个地区的楼盘值不值得投资,还是当地已经购买了房子的人最有话语权,他们的投资建议对投资很有帮助。

大多数的二手房因为建得早,所以在地域上会比较占优势,一般会占据区域的核心位置,周边的各种配套设施会更加齐全。在一些市中心等发展非常成熟的地段,二手房在价格方面可能会出现反超新房的情况,毕竟地段好的房子是少部分,投资这些房子增值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如果你找到了一个地段真的好,价格自己也能接受的二手房,那么接下来就要考虑这个房子居住起来是否会舒适,否则非但自己住得不舒服,租给别人也不会太有优势。

2.jpg

所处城市

在投资购房前,如果只是投资购房而不是自己刚需的话,需要提前对全国的城市房地产市场进行一定了解。我们都知道一线城市的房价已经是非常的高,大方向来说一线城市的房子其实跟打工人来说已经没有关系了,这是全中国老板们一起努力的结果,投资一二线城市的话首先要承受高昂的房价,当然与高房价相匹配的医疗资源、教育资源等基础设施方面也是非常全面到位的;相反,三四线城市房价相对来说比较低,还在大多数人的承受范围之内,而在基础配套方面就会欠缺一些。

期房现房
令购房者比较头疼的事情除了是否选择新房投资之外,剩下的就是选择购买期房还是现房了。低价可以说是期房一个非常直观的优势,可以以较低的价格购入,减轻自己的经济压力,但是在享受低价的同时也要承担比较大的风险。想要投资风险小的房子,那么现房是比较好的选择,现房由于已经有房产证,不会有烂尾的风险,同时,也正是这样,现房的价格较高,另外,户型、朝向固定也是现房的不足之处。如果只想投资新房,那么在开发商的选择上还是要慎重一些,尽量去选择一些实力强劲的,著名的开发商开发的新楼房,这样也会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买到烂尾风险的房子。

1.jpg

好的购房方向会让你的房产投资事半功倍,下一步就是谨慎购房了,小编预祝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房子。

参考价格:价格4500-5200元/㎡

楼盘地址:彝人古镇八期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9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302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