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93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马云入驻房地产行业,有何意义?

马云入驻房地产行业,有何意义?

发布时间: 2021-08-07 17:23:1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1400次浏览


据介绍,天猫好房将帮助房地产企业定制线上房产旗舰店,把3D购技术、直播、更多金融服务能力与房产行业结合,打通线上看房、购房的全链路。比如,天猫计划通过3D购技术,把房子的窗外景观、噪音光照等等真实数据形象地展示出来,让线上看房的体验更真实。

而在未来,房企的天猫旗舰店将成为线上的“智能售楼处”,购房者只要打开淘宝APP,就能足不出户地看房、挑房,买房将会像网购一样省心省力省钱。
此外,天猫和易居还共同发布了“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ETC),将基于新的产品升级,提供新房二手房、特价房、拍卖房四大交易场景,承载房产线上交易过程的多项服务功能。据悉,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将以开放、协作、公平为构建原则,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支持,承载房产交易过程的多项服务功能,并通过一系列联盟管理的方法,构建起房源方、客源方、交易服务方共同参与的数字化服务协作机制。

2020年与易居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线上线下房产交易、数字营销、交易后相关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推动房产服务行业走向全面数字化、智能化,阿里同时认购8.281亿港元的易居股份,持股比例约8.32%。

2.jpg

马云曾言未来房子如葱

2017年的时候,马云曾公开表示:未来房子会像葱一样便宜!马云说,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上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了。马云说,过去8年中国房价整体呈上涨姿态,我觉得不可思议,任何商品都有其市场规律,有涨有跌很正常。未来房子、车子都会很便宜,房子会多到如葱卖不掉,人人都能买得起,真正昂贵的是干净的水、空气和各种资源。

1.jpg

此外,马云说房价七八年内回归到人人买得起,是基于新一代人的价值观和经济增速的逐渐回稳。他更早早看清了一个道理,任何行业都不可能永续繁荣,腾飞了数十载的房地产更不例外。过去十几年,中国拿房地产、环境和资源换来了经济飞速增长,其弊端尽显,未来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时,必将回归本质。


责任编辑: 180878302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