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79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新昆楚高速预计年底建成,玉楚高速双柏段顺利竣工。

发布时间: 2021-08-06 16:02:4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626次浏览


                                                                       一、新昆楚高速预计年底建成

          新昆楚高速公路是昆明通往滇西、滇西被、滇西南及藏区的主要经济干线,是云南省高速公路网中“七出省、五出境”公路主通道中链接东南亚、南亚国家的国际大通道。新昆楚高速公里起点位于昆明市五华区眠山附近,顺接滇缅大道延伸与西三环立体交叉,止于楚雄州禄丰市广通镇马家湾,链接在建的楚大高速扩容工程。全场106.835公里,双向六车道公路标准建设,设;

          昆楚高速的通车将极大的缓解了老昆楚高速的交通拥堵问题,新昆楚高速与老昆楚高速相比更家完美,主要有以下几点特点:

          1、距离更短。新昆楚高速公路结合沿线的地行、地貌结合设置桥梁128座,隧道24座,相比目前的昆楚高速,缩短了20公里。

          2、车道更宽。新昆楚高速以双向6车道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3.5米。

          3、线形更顺畅。新昆楚高速坡度、曲线更缓和,姓陈的舒适度和安全性都大大提高了。

          4、沿线景观更美好。新昆楚高速在收费站、隧道洞门等进行景观设计,融入了当地的特色元素。一路途径棋盘山、豹子箐、螳螂川、大叠水、青龙峡、恐龙谷、金山谷镇等多出风景名胜区,其实就是一条景观大道。

        新昆楚高速楚雄段工程已接近尾声,整体完成率达85%以上;昆明段前期收征地拆迁等外接因素影响,导致实际开工时间较晚,新昆楚高速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实际通车时间以省政府最终批复的时间为准。

        新昆楚高速公路建成后,从昆明到楚雄只需1个多销售就能到达,可以大大缓解现有高速的交通压力,强化云南省高速路网综合布局,相处昆明、楚雄、大理、保山、怒江、德宏、丽江、临沧、迪庆等9州市之间的主骨架通道,促进滇中、滇西经济一体化,并促进沿线的社会经济发展。


                                                                                         二、玉楚高速楚雄至双柏段顺利竣工

              7月28日,玉楚高速公里楚雄至双柏段顺利竣工,并达到通车条件,楚雄双柏县也从此结束了不通高速公里的历史。

        玉楚高速公路由中国中铁投资建设,是广昆高速联络线和滇中城市圈大外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与玉溪市红塔区,与弥玉高速和昆磨高速连接,路线全长190.597公里,建成后将打通玉溪至楚雄的快速通道,对推进滇中地区经济建设将起到重要作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鹿城镇福塔社区上平山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0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91258872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