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39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超广角不踩坑,有生活,也有诗和远方

发布时间: 2021-08-03 17:42:2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337次浏览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黄金时代,开发商对土地的规划精密细致,能省则省。然而楼间距确是优质人居的重要指标,两相邻楼之间的外墙面距离的长短直接影响到居住的私密性和舒适度。那么,到底什么是楼间距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简单来讲,楼间距就是两栋楼之间的距离长短,也就是楼与楼之间前后相隔的距离,而这段距离最主要是能满足通风、日照、视觉景观等方面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803173442.jpg


新房楼间距太近带来的危害你都知道吗?

1、楼间距太近会导致日照时间少,采光不足,冬天开灯成为日常。而日照时间少房间容易潮湿滋生细菌,不利于老人和小孩生活。

2、通风不佳。一个房子的居住是否健康,良好的通风效果是一个重要的指标,楼间距太近,及其影响通风性。

3、没有隐私。楼间距太近导致自己和家人的隐私得不到很好的保护。

楼间距太近犹如在自家客厅外砌了一堵高墙,打开窗户没有徐徐清风,眺望美景看不到自然风光。


微信图片_20210803173050.jpg


缙颐九棠晴屿拥有80米超宽楼间距,宽如一座“足球场”,降低楼宇间互相的遮挡,楼间距大小看得见,真实、准确、具体呈现入住后的深切体验,切身感受充裕的阳光。自然通风,造就阳光明媚格调,园林美景全然呈现,空间一目了然,所见皆所得,让居住者充分享受生活,静享私密品质人居。80米楼间距全方位呵护隐私生活。正所谓与家人的私属空间,不足为外人道也,增强私密性,开窗只见美景不闻邻声。避免对视的尴尬,不成为别人家的风景,最大程度还原居住私密。私属生活,更佳自由,悠居于此,阳光美景轻风常伴。


微信图片_20210803173446.png


缙颐九棠晴屿80米楼间距拉开的是距离,笑纳的是诗和远方。但是现在很多年轻人买房会优先考虑房价、地段、户型等,很容易忽略掉楼间距,所以买房的小伙伴们要多留心观察楼间距,避免楼间距太近给生活带来不便。



参考价格:价格5300-57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鹿城镇阳光大道与彝海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1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