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95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买房选毛坯房还是成品房好?小编来给大家出主意

发布时间: 2021-07-31 17:21:14

来源: 公众号文章结合

分类: 其他楼讯

1035次浏览


买房选毛坯房还是成品房好?小编来给大家出主意

买房时买成品房还是毛坯?这问题就跟买新房还是买二手房、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一样,每年都要争一争,却始终没有答案……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两种房子的优缺点吧!

那我们先来看一下毛坯房吧。首先我们不可否认,买毛坯房的话,就可能麻烦点,因为我们要参与它的整个装修过程。比如,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那些所用到的材料都是需要我们自己来买的,毕竟这样我们才清楚这些房子的质量,而且我们也不可能将所有的东西都交给装修师傅,亲力亲为才会让我们住起来更加安心一些嘛。并且,有我们自己亲自督促,装修出来的房子肯定也是我们自己喜欢的风格。诚然,就现在来讲,毛坯房是更加受人们喜爱的。

微信图片_20210731171906.jpg

另外,我们再来看一下成品房吧。这种房子最大的优势呢,就是我们无须装修,可以直接住进来。一般情况下,如果大家没有时间装修,或者懒得去装修,又或者缺乏这方面的知识的……都是可以考虑买这种房子的。其实,虽然我们没有参与它的装修过程,但是这种房子的装修也是不错的,而且,我们也往往因为成品房的装修风格而感到惊叹,并且,成品房的装修风格多种多样,大家无须担心找不到令自己心满意足的房子。所以,如果大家实在没有时间或者不想有太多麻烦的话,是可以考虑购买这种房子的。


当然,我们是无法确认成品房的质量的,毕竟,我们并没有参与它的装修过程,一些师傅在装修的时候出现偷工减料的情况也是有的。所以,在居住的时候出现问题似乎也成了不确定因素。与此相反的是,如果我们选择毛坯房的话,大家就可以自己购买材料,监督师傅的施工了,相对于成品房来说,这种房子在质量方面就更有保证了,而且我们住起来也更加安心呢。

134428616224.jpg


买成品房是比较省钱省时省事,但是家居质量和舒适度未必能达到用户预想的效果;而毛坯房则比较费时间和费钱,但是自主性强,各方面可以自己把控。

责任编辑: 1808825745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