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95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安太·翡翠公园:可以洋房,何必高层

发布时间: 2021-07-28 12:49:44

来源: 安太翡翠公园公众号

分类: 楼盘导购

1874次浏览


       林语堂先生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一语道出了每个人内心对一间美好居所的渴望。而随着城市化发展的进程不断提速,土地资源的日益紧张,高层却日渐成为人们居住的主要方式。但城市化发展的现实是钢筋混凝土组成的高楼大厦成了“笼子楼”。在平庸的高层和终极置业的别墅中,洋房成了一个巧妙的平衡点:入户花园、露台、阳光房、庭院……这些让人们对居住生活产生美好遐想,成为花园洋房的突出特征。但是依旧会有人不能理解洋房凭什么比高层好?下面小编就带你解析此真相!

微信图片_20210728124333.jpg

       高层VS洋房五大优势价值:

       ⒈洋房容积率低,绿化率高,舒适度更高

洋房容积率多在1.2-2.0之间,而一般高层的容积率会达到3.0以上。容积率越低,社区就会拥更宽敞的楼间距,通风采光更佳,舒适度较高。洋房社区绿化率高,植被景观多样性,空气质量好,可以尽情享受健康生活方式。安太·翡翠公园容积率低至1.93,楼间距达1:1,约55%的超高绿化率,近110000㎡绿化景观。

       ⒉洋房建筑形体更优

       纯板式是舒适的本质,用更多的土地打造更加舒适的纯板式产品,营造更加低密、静谧的居住环境,南北通透且全明采光通风,让阳光清风穿堂而过,生活从容且舒适。安太·翡翠公园就是纯板式纯墅区洋房打造。

微信图片_20210728124337.jpg

       ⒊洋房公摊低,得房率高,实得面积更大

       低公摊带来的是高得房率,房屋空间更阔绰,居住的舒适度也会随之提高。一般情况下,高层的公摊率约25%,而洋房公摊率多为10-15%,同等面积洋房比高层套内面积可多得10-15%,性价比更高,实际居住面积更大。翡翠公园,超低公摊设计,成就奢阔空间,公摊率约9-12.5%

       ⒋洋房梯户配置高,乘梯出行更快捷方便

       洋房多为1T2户设计,一部电梯大约12-18户家庭使用,乘梯快捷方便,且乘梯清净舒适。高层多为2T4户或5户,高层楼层较高,一般为26-32层,一部电梯大约50-80户左右家庭在使用,遇到上下班高峰期,等待电梯时间较长且乘梯环境拥挤嘈杂。

       ⒌洋房楼层低,工期短

       洋房一般多在10F以下,高层多为26-32F,高层施工楼层为洋房的2-3倍,施工周期将长3倍以上。

DSC05027.jpg

       随着居住水平的提高,洋房越来越受人们的青睐,而随着高层建筑的扎堆,洋房越发弥足珍贵!在听完小编的解析后,是否对洋房有了更好的认识呢?安太·翡翠公园进行了最新的院镜洋房的设计理念,将洋房与别墅的优点集于一身打造楚雄居住品质最高、环境最好、配置最优越的公园洋房社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00元/㎡

楼盘地址:观音山旁(虎门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0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