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67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瑞特十里春风:坐享主城繁华、尽收板块未来

发布时间: 2021-07-27 16:44:01

来源: 十里春风公众号

分类: 楼盘导购

4059次浏览


       瑞特·十里春风是楚雄兴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厚积勃发,实力打造的高端人居住宅项目,总占地140 亩,总建筑面积约26.5 万m²。 十里春风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为江南合院别墅,二期为小高层大平层生态住宅,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楚雄高端住宅的典范。瑞特·十里春风,位于楚雄市城市主干道东盛东路北,楚雄市人民医院与彝人古镇交汇处。东侧邻楚雄市人民医院和天人中学,南侧与彝人古镇隔街相望,是楚雄主城不可多得的土地标杆。

微信图片_20210727163721.jpg

       最具发展潜力的板块,楚雄北部新城

       楚雄城镇体系规划中提到,预计2035年,楚雄州州域总人数将达到400万人左右,城镇人口约280人左右,在这块城市热土之上,未来的百万人口将给这座城市创造更多的财富,在这一蓝图上,楚雄北部高铁新城片区的建设和发展,将成为楚雄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区域。瑞特·十里春风,扼守于北部高铁新城枢纽位置。出则高铁新城蓝图,土地及发展价值空间巨大。

微信图片_20210727163731.jpg

       彝人古镇价值硕果

       彝人古镇是楚雄集商业、居住和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地标项目。是以古建筑为平台、彝文化为“灵魂”的4A景区,是集文化景区、旅游集散地、城市会客厅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特色小镇,成为楚雄一张最亮丽的城市名片。年均旅游人次近万,是拉动楚雄城市价值发展的重要引擎,瑞特·十里春风位于彝人古镇德江城门口,黄金区位,坐享彝人古镇价值硕果。出新城进古镇,坐享主城成熟繁华要塞,又直面高铁新城板块,近水楼台先得月,涨势难当!

微信图片_20210727163715.jpg

       坐享繁华生活圈

       瑞特·十里春风是主城经开区最具发展价值的区位。十里繁华一揽,满城精彩一家而已。

优越市政资源:紧临彝人古镇,楚雄城市最具代表性的城市商旅地标(4A旅游区);楚雄市人民医院、社区医院、博济堂中医馆,中西医齐全,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繁华商业资源:彝人古镇商业区、众旺超市、上章村农贸市场、金莲花农贸市场等周边商业配套一应俱全。既享城市繁华的商业配套,又享院落生活的宁静致远。

微信图片_20210727163724.jpg

       优势教育资源:车坪幼儿园、古镇天使爱伊幼儿园、博源幼儿园、实验小学、天人中学,以及项目北面即将开工建设涵盖小、初、高一体化教学的楚雄天立国际学校,完全实现全龄化教育。同时小区内部配备1所12班的专属私家幼儿园,让孩子足不出户接受优质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727163728.jpg

       坐享主城繁华,尽收板块未来,城市黄金地段上,享城市别墅的出繁入静,瑞特·十里春风,百席城市资产地标,扞鼎主城北板块价值,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东盛东路彝人古镇德江城门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9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