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76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业主们有话说:不到新悦府,不买装修房

发布时间: 2021-07-26 16:01:04

来源: 仨兴新悦府公众号

分类: 楼盘导购

1043次浏览


       楚雄仨兴·新悦府,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将人性化的装修设计渗透到每个细节;采用门头过梁工艺·新老墙体工艺·水管走顶保温工艺,30道标准工序,318项工艺细节,只为给您呈现一个五星级的家。还充分考虑用户习惯,匠心设计空间布局,卫生间干湿分离,厨卫空间分类收纳,更有智能指纹密码锁、提前预留插座等,每一个生活细节、每一个生活场景,楚雄仨兴·新悦府都悉心考虑,让业主轻松入住,一键开启理想生活。

新悦府.jpg

       虽然每个人对于幸福的定义都不同,但是,选择一处高品质居所,却是美好生活的重要底色。好房子包容着生活理想和家人的幸福,让拼搏奋斗的人身心有了归属感和安全感。楚雄仨兴·新悦府是楚雄为数不多的带装修的楼盘之一,在楼盘的评价中,业主满意率一直是一个重要的指标。今天,我们就一起聆听楚雄仨兴·新悦府业主的安家之声。

新悦府1.jpg

       一、以精致臻装,彰显人居生活品质。

      ①王先生,2栋业主,楚雄单位职工。

    “对于我们长时间在外地务工的人来说,没有时间去盯着装修,但对品质有很高的要求,新悦府的装修品质看得到,摸得着,接房之后也可以更快的入住。“

      ②李女士,2栋业主,县份培训机构老师。

    “一开始我们考虑的是买清水房,但是看了新悦府后,当时就觉得很不错,我们也还是出去看了楚雄的其他带装修项目,比较后,确实新悦府的装修细节上做的非常的极致,也许买来再装还没有这装的好,所以就纯粹买了一步到位,定在了新悦府。”

新悦府2.jpg

       二、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高铁擎动区域发展腾飞

       ①董先生,3栋业主,重庆建筑工程从业者。

    “离高铁站近是我最看重的,像我们从重庆过来,只需要坐高铁就到家了,能呼吸到的新鲜空气,享受到舒适的避暑生活。”

       ②杜先生,2栋业主,县城小学教师。

    “这里离高铁站很近,我们从县份来就很方便,我自己也是从事教育行业的,对教育质量很看重,听这里置业顾问介绍,天立学校即将坐落在这里,未来孩子读书也很方便。”

新悦府3.jpg

       三、匠心户型设计,为舒居生活而来

       ①胡先生,2栋业主,汽车销售从业者。

    “在现场,通过置业顾问的热情讲解,让我对新悦府的户型设计比较满意,这是我最终选择新悦府的原因。”

       ②何女士,3栋业主,楚雄某医院医生

    “最让我喜爱的就是新悦府的阳台,大空间能满足我在阳台上种花的爱好,医生的工作强度是非常大的,日常生活是十分需要在这样的房子里放松身心的。”

       以上几个小事例,无不凸显着楚雄仨兴·新悦府的品质和优势,业主们的满意就是最好的广告。楚雄仨兴·新悦府让您省钱省力更省心,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