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83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建房需要哪些流程呢?这些流程提供了安全保障

开发商建房需要哪些流程呢?这些流程提供了安全保障

发布时间: 2021-07-25 14:05:5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3186次浏览


建一套房子需要哪些部门审批呢?
房地产开发企业需要审批的手续:房产局(不动产证)国土局(办土地证)规划局(规划许可证)建设局(施工许可证)发改委(项目立案批复)环保局(环境监测)房管局(房产预售证)消防局(项目消防审批)物价局(核实项目开发报价)

统计局(统计数据)城管局(临建收费)交通局(办理车辆运输证)电力局(电力使用审批)水务局(用水审批)质监局(质量安全监督)档案局(资料存档)工商局(工商备案)劳动局(民工工资保证押金)地震局(建筑物抗震验收)气象局(防雷接地检测)园林局(绿化指标审核)市政府(政务报建审批)城市市政(项目排污管网)设计院(项目图纸设计)建委(办理开发意见书)图审单位(图纸审查复核)勘测设计单位(项目地勘报告)监测单位(项目监测)保险单位(项目投保)乡镇各级单位(基层政府)

房屋1.jpg

拿地建房需要经过这么多的流程,各个单位的把控,对于买房的人来说,提供了足够的安全保障。买房不管是刚需还是投资,都是有正向收益的。像一二线城市的房子能不能买,小编的建议就是有充足资金的前提下一个字就是买,一线城市的房子跟当地的工资已经没有关系了,它已经成为了中文里一种新的财富符号,厦门的平均工资比省会福州差了很多,但厦门岛内房价都已经到了七八万,这是全福建老板们一起努力的结果,在厦门买套房是福建老板们统一的货币符号,跟当地上班族基本没什么关系,同样的道理,北上广深的房价是全中国老板们一起努力的结果,如果现在开放限购政策,一线城市房价很轻松就能翻一倍。

房屋2.jpg

买房无技巧,全凭买的早,其实这并不是一句玩笑话,买了房子的人总在想在买几套,或者是在改善改善;没买房子的总想着房价还会不会在降一降,遇到自己喜欢的房子,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价格也还在自己接受的范围内,就果断自己做主下手就好。

参考价格:价格5300-57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鹿城镇阳光大道与彝海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1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302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